不讓主人工作!萌鸚鵡「出大絕」狂干擾主人 網笑:你在監督主人嗎?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rice0325/圖片提供
2020/04/23 18:50

可愛的鸚鵡Rice不管主人是否在忙,也要跟著她身邊。(圖片提供/Instagram@rice0325)

在家上班的這段期間,除了要有很好的自制力、避免一不小心就偷懶之外,沒想到最大的阻礙竟是家中的寵物?!在日本就有網友記錄到自家鸚鵡在她工作時,偏要站在她手上看她使用電腦,讓人看完後都忍不住要問說:「你在監督主人嗎?」

這隻可愛的鸚鵡名為「Rice」,相當喜歡黏著主人的牠,無時無刻都要跟在主人身旁,就連主人在認真處理事情時也一樣。從Rice飼主最近上傳到Instagram上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她正在家裡使用筆電要處理公事,但此時Rice還是要黏著她不放,好笑的是,Rice還整個站到飼主的手上,牠不時還盯著電腦螢幕瞧,好似在確認主人有沒有在認真上班,最後,Rice可能是覺得有點無聊了,於是走近主人的手臂處,看起來想叫主人趕快陪牠玩,不要再用筆電了,整個畫面既有趣又可愛。

Rice站在主人手上,監督她使用電腦的畫面意外逗趣。(圖/截自Instagram@rice0325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上傳後,除了讓不少飼主心有戚戚焉之外,也讓網友笑說:「這應該是最甜蜜的負擔了吧~」、「哈哈哈心累~」、「我家毛孩也會一直干擾我工作!」、「原來不只有我有這種困擾~」、「太可愛了吧!」、「鸚鵡的平衡感也太好了吧~」、「哈哈不小心就笑出來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私の激しいタイピングにも負けず 右手に居座り続けるライスちゃん ライスもデキる女になったつもりでいるのね . Rice is a woman who can work. #オカメインコ部 #オカメインコ#インコ #ふわもこ部 #ルチノーパール #ちっちゃいもの倶楽部 #もふもふ #小鳥 #小鳥のいる生活 #cockatiel #parakeet #bird #birdlovers #birdstagram #cockatiellife #ricetagram

ᴿᴵᶜᴱ(@rice0325)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11 日 下午 11:41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