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主播 Live 現場愛貓竄入!影片爆紅網笑:我承認我都在看貓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圖截自Jeff Lyons - 14 News臉書專頁
2020/04/16 15:00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人開始在家工作,只不過身為飼主的人在家上班時,一定經常被家中毛孩給打擾;在國外就有名氣象主播在家播報氣象到一半時,他的愛貓不斷干擾他、想要討摸摸,讓他只好抱著貓貓一起主持新聞,而這段逗趣的畫面隨即在網路上引起瘋狂轉載。

國外主播Jeff Lyons抱著愛貓Betty播報天氣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圖截自Jeff Lyons - 14 News臉書專頁)

據外媒報導,這名氣象主播「Jeff Lyons」受疫情影響,也開始在家上班,上週他在家報新聞到一半時,家中的愛貓「Betty」不斷對他露出可憐的眼神,試圖想要討摸摸,因此Jeff便馬上將牠抱了起來,並繼續播報氣象。而這段影片隨即在網路上爆紅,之後Jeff也和Betty共同播報了氣象好幾次,Jeff笑說:「不過要靠賄賂Betty,牠才願意跟我一起報氣象!」有趣的是,氣象節目團隊的人還在畫面上標上「Betty the weather cat」(氣象貓 Betty),可見Betty的高人氣。

雖然很多人只是為了看Betty才收看氣象節目,不過Jeff對於Betty的爆紅還是很樂見其成,近日還在臉書上和Betty一起開Q&A直播,回答網友一系列關於Betty的問題。而雖然Betty可能不太擅長播報氣象,不過牠肯定是Jeff的最萌工作拍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