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步自己散!超獨立薩摩耶犬緊咬牽繩要出門溜達:哼我不需要主人啦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cloudtheangel/圖片提供
2020/04/04 11:45

除了放飯時刻,狗狗最期待的一定還有出門溜達的時候,只不過有時主人可能較忙,無法帶狗狗散步,這時有些狗狗就會自立自強,做出讓飼主也是哭笑不得的行為!在國外就有網友錄到自家的薩摩耶犬因為太想出門了,於是自己咬著牽繩要去散步,讓人看到後都被牠的模樣給萌翻了!

為了出門散步,可愛的薩摩耶犬cloud化身成超獨立的狗狗。(圖片提供/Instagram@cloudtheangel)

這隻獨立自主的薩摩耶犬名為「cloud」,牠的飼主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牠的萌日常,除了可愛的照片之外,有時還有意外爆笑的影片,從最近牠的主人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cloud真的很想出門散步,但礙於可能主人在忙,沒辦法帶牠出門,於是乖巧的cloud便想到牠可以自己帶自己散步,只見畫面中牠嘴裡咬著牽繩在走廊走來走去,當飼主發現cloud時還問了牠要去哪裡?但cloud卻沒有理會飼主,自顧自地往旁邊跑走,看起來非常期待自己出門散步。

cloud自己咬著牽繩要出門散步的模樣超可愛。(圖/截自Instagram@cloudtheangel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上傳後,除了讓人直呼可愛之外,也吸引網友留言表示:「太療癒了吧~」、「真的很獨立自主耶!」、「自己的步自己散!」、「哈哈哈以後不需要主人了~」、「哈哈哈可以帶我家的狗狗出門散步嗎?」、「真的太可愛的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