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變臉!薩摩耶發現鏡頭瞬間「皓呆變帥哥」網笑:有偶像包袱!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nala_s2/圖片提供
2020/03/11 10:55

薩摩耶Romeo(左)和Nala是好夥伴。(圖片提供/Instagram@nala_s2)

許多人都會用「在家一條蟲,外出一條龍」,來形容面對外人時的大反差,日前在國外有隻薩摩耶狗狗,卻是「鏡頭前」一條龍、「鏡頭後」一條蟲,超大差異讓網友全笑歪。

這隻名叫Romeo的薩摩耶,和主人及家中另一隻薩摩耶Nala一起生活在澳洲,或許是平常生活太舒適安逸,讓Romeo整個人慵懶又放鬆,影片中只見Romeo不只眼神呆滯,還嘴巴微張舌頭也不自覺的掉了點出來,完全就像個阿呆,更像許多宅男宅女一樣,在家就是不修邊幅,然而沒多久牠發現了主人正拿起相機幫牠拍攝,面對鏡頭的牠瞬間變臉,不只眼睛炯炯有神,還露出了燦爛笑容、俏皮的吐舌頭,和剛剛的模樣根本判若兩狗。

Romeo一發現鏡頭,立刻從發呆蠢臉變成燦笑。(圖/截自Instagram@nala_s2授權影片)

影片上傳後網友全笑翻,直呼Romeo根本可以去當演員:「情緒轉換也太快了吧」、「鏡頭感好強!一秒變帥哥」、「哈哈哈,偶像包袱太重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hen Ma asks you who the cutest boy is, and you have a think.. then you remember it’s you  -~ Romeo

Nala And Romeo The Samoyeds(@nala_s2)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2月 月 26 日 上午 1:39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