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耶犬跟對方裝熟?說是好友卻被「黑人問號」臉反擊:你哪位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jimatofu授權影片
2020/02/01 12:55

有些明明不熟的人,卻硬要跟你稱兄道弟,有時真的覺得「是在哈嘍」?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jimatofu分享了一段自家薩摩耶犬互動的影片,有人硬要裝熟卻被對方狠拒絕的狀況,讓網友笑翻。被tofu說是好友,一開始Captain擺出超疑惑表情超可愛!(圖/截自Instagram@jimatofu授權影片)

這隻名叫tofu的薩摩耶犬目前約2歲多,和主人住在澳洲墨爾本,這日跟好友Captain一起玩。想不到tofu被主人詢問說,誰是你最好的朋友,tofu往左邊的Captain一指,表達牠是自己的好友,此時只見Captain黑人問號,一臉寫著「我有跟你這麼好嗎」的表情,不過最後Captain也笑出來,原來只是在跟tofu鬧著玩啦,感情真的很好。

這可愛的影片在網路上也吸引近2000名網友點閱,就有網友表示:「牠們也太可愛!」、「鬧著玩才是真的好朋友!」、「Captain這招很壞耶!」;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只想告訴tofu不要亂搭訕別人吧!」,而Captain的主人也在貼文下代留言:「我們是好朋友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Who’s your best friend?

A post shared by T O F U The Samoyed Girl (@jimatofu) on Jan 16, 2020 at 7:24am PS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