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流浪動物過好年 2020寵物尾牙本週六暖心登場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pixabay提供
2020/01/16 19:50

台北市動保處於今(109)年與《哈寵誌》於本週六(1/18)上午11點到下午6時,在松山文創園區戶外廣場文創大街舉辦「2020年寵物尾牙」。

流浪動物在外生存艱辛,希望牠們也能過個平安的新年。(pixabay提供)

活動內容包含「寵物免費義診」、「毛孩盃─慢食大賽」、「募集愛的一句話」、「毛孩知識王─有獎徵答」及「闖關挑戰拿贈品」等,愛寵藝人王俐人、林芯儀、夏語心、王以路、張東晴、陳慕、王宣、梁子淇、抖宅大人及寵物網紅哈樂及哈媚等將蒞臨現場響應關懷動物並邀請飼主帶毛孩來參加寵物尾牙。

台北市動保處表示,近年持續輔導民間單位舉辦各類動物友善相關宣導活動,讓民眾了解飼主責任及動物保護觀念並多認識寵物戶外活動場所及動物友善空間,鄰近「2020年寵物尾牙」活動周邊的松山區及信義區就有28家動物友善商家開放讓飼主與毛孩一同進入消費。動保處提醒,飼主們與毛孩外出務必遵守寵物外出禮儀及繫妥牽繩等適當防護措施,保護毛孩在外的安全。

主辦單位哈寵誌續第6年主動發起「寵物尾牙」公益活動,希望民眾更了解流浪動物及老年或生病動物長期照護之議題,每年活動皆邀請飼主、毛孩及寵物同業一齊做愛心,以寵物義賣市集方式將盈餘捐贈予民間動物保護團體。假日不妨帶著毛孩到場共襄盛舉,讓牠們交朋友、過好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