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姊姊向米克斯汪討親親下場超悲慘 網笑:「這一吻」太有分量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huang_li_r授權影片
2019/12/30 12:05

「親親」是一種表示親密和友善的方式,在歐美國家也常會用親臉頰來打招呼,但這個親的動作、力道、位置等該如何掌控,其實也是一大學問,日前在網路上有隻米克斯,就因為太過熱情而「親」出意外。

柑仔是隻黝黑的米克斯。(圖/截自Instagram@huang_li_r授權影片)

「柑仔」是一隻全黑的米克斯,平常和姊姊的感情最好,小時候的牠調皮搗蛋,不只愛吃還會拆耳機,長大了一點的牠變得貼心穩定許多,像是這天姊姊把柑仔喊過來,聽話的牠就立刻乖乖地過來了,還專心的等著姊姊下一步的指令,接著姊姊嘟起嘴巴向柑仔「討親親」,孰不知柑仔太過熱情,瞄準嘴巴後直接用力撲上去,瞬間讓姊姊發出疼痛的叫聲,鏡頭也在晃動中結束,只能說這樣的親吻實在是火熱到讓人難以招架。

影片上傳網路後,網友們紛紛表示:「根本是霸道總裁的強吻方式吧」、「柑仔是要向主人獻上最大的吻吧」、「這樣不行啦!太過急躁的親親會嚇跑小姊姊的」,也有人笑說:「這算是索吻失敗了吧」、「感覺好痛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哪有這麼大力的? 為甚麼我的聲音這麼詭異 #米克斯 #柑仔

莉溶(@huang_li_r)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2月 月 23 日 下午 7:59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