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警察抓也要摸!屁孩貓多次伸「鹹豬手」摸屁屁:抱歉,我就是忍不住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ttgotguts/圖片提供
2019/12/17 16:10

挑戰別人的忍耐力!屁孩們總是有些無理頭的舉動,明明被警告不能做但就是想要嘗試,在台灣有隻超皮的貓貓,就在不停地挑戰貓咪同伴的忍耐度。

Guts:我警告你不要再摸囉。(圖片提供/Instagram@ttgotguts)

Pixel:抱歉,但我管不住我的手。(圖片提供/Instagram@ttgotguts)

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的網友「ttgotguts」,家中有3隻貓,分別是2歲大的美國短毛貓TT、獨眼黑貓Guts,以及今年剛加入的玳瑁貓Pixel。多貓家庭總顯得特別熱鬧,貓咪們會玩樂打鬧,當然也會有意外吵架的時候,尤其年紀小的Pixel正處於好奇寶寶的年紀,不滿一歲的牠什麼都想嘗試,更是其他貓咪眼中的小屁孩,雖然TT和Guts都會對Pixel多加容忍,但當白目舉動太多次時,就不免俗的需要教訓一下了。

這天三隻貓貓個佔據著沙發不同的角落休息,黑貓Guts和玳瑁貓Pixel坐得很近,Pixel的位置剛好正對著Guts的屁股,而對於貓貓狗狗們來說時常用來「打招呼」的屁股,就顯得吸引力十足,只見Pixel伸出鹹豬手碰上Guts的屁股,並同時開咬,Guts發現後立刻回頭嚇阻,但屁孩Pixel仍不願意停止隻貓向後縮了起來,然而或許是Guts屁股的吸引力太大,讓Pixel再度伸出貓掌貼上屁股,影片雖然到此嘎然而止,但網友們都笑說:「最後Pixel一定挨打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T & Guts Cats|TT 與 凱茲 貓咪(@ttgotguts)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2月 月 6 日 下午 4:46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