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車來了!鸚鵡這樣做幫忙竟惹怒飼主:我謝謝你喔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machibrother/圖片提供
2019/11/25 13:15

在台灣,大家生活中習以為常地聽到了「給愛麗絲」或「少女的祈禱」,就會知道該是倒垃圾的時間了,但有隻鸚鵡的飼主,卻是被用另外一種方式提醒垃圾該清了。

酷酷的麻吉哥叼著自己的羽毛展現帥氣。(圖片提供/Instagram@machibrother)

麻吉哥是一隻喜歡活潑搗蛋的和尚鸚鵡,身長從頭到尾約27~28公分,堪稱鸚鵡界的巨人。因為常常愛搞怪,飼主還幫牠在各個社群平台上像是YouTube、Facebook、Instagram都創立了帳號,分享牠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影片中麻吉哥正用頭和鳥喙頂推著橫倒的垃圾桶,粉紅色的垃圾桶就在地板上不停地滾動,玩得十分開心,也幸好垃圾桶是空的,不然飼主一定得抓狂,網友也笑著表示:「這個垃圾桶推起來不會太大嗎?」、「麻吉哥你媽在你背後很火」、「哈哈,這垃圾車的聲音聽起來會讓人有點驚悚,擔心是不是垃圾已倒滿地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麻吉哥表示~推瓶瓶罐罐算什麼 能推倒垃圾桶才是王道啊!Machi is pleased with rolling the trash can which is clean and only used for Machi #machibrother #parrots #parrotsofinstagram #monkparakeet #monkparrot #birds #quakerparrot #dailyroutine #每日遊戲時間 #玩樂 #鸚鵡 #鸚鵡日常 #和尚鸚鵡 #鳥寶 #鳥奴 #快樂鳥日子 #麻吉哥

MachiBrother(@machibrother)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1月 月 17 日 下午 6:57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