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貳樓x包果雙品牌概念店」奴才來用餐就提供主子專屬免費餐點!

文/記者吳書緯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9/11/12 15:45

美式餐廳貳樓聯手副品牌包果開新店,並將台味融入美式餐點,更重要的是強調寵物友善餐廳,帶著毛小孩入內就能有專屬免費的毛小孩餐點,讓主人跟毛小孩能一起大快朵頤。

貳樓x包果雙品牌概念店為寵物友善餐廳,所有入內的毛小孩都能獲得免費餐點,能夠與主人一同愉快地用餐。

台北捷運中山站一帶是餐飲業的激戰區,許多「排隊名店」在此發跡,但不是所有餐廳都能攜帶毛小孩一同入座,也讓毛爸媽帶著毛小孩到當地時傷透腦筋,美式餐廳貳樓與副品牌「包果」在中山站新開的「貳樓x包果雙品牌概念店」,是間寵物友善餐廳,讓毛孩也能跟著爸媽一同用餐,共度快樂時光,每位入內的毛小孩都能獲得一份免費「狗狗嫩蛋」,若是不吃蛋的毛孩,也能提供例如水煮雞胸肉,甚至蔬果的餐點做為代替,目前寵物入店沒有特殊的限制,以不能嚇到人為原則,寵物入座前也會先詢問原先坐在附近的顧客能否接受,再為寵物和主人帶位。

狗狗嫩蛋/免費。
每位到餐廳用餐的毛小孩都能獲得一份無調味、拌炒至全熟的專屬嫩蛋。

餐廳公關殷婉軒提到,貳樓餐飲集團的宗旨就是將餐廳營造為「家」的概念,寵物既然為家中的一分子,自然不可能將牠們拒於門外,而是會歡迎牠們一起入內用餐, 殷婉軒也透露,集團創辦人甚至在辦公室也收養了一隻曾經在外受虐的土狗「小花」,跟著大家一同上班,未來集團的餐廳依舊會延續寵物餐廳的概念,未來也不排除推出付費的寵物餐點。

這次雙品牌概念店,2樓以上是屬於貳樓餐廳,以半開放式廚房以及居家風格的裝潢,營造了家的感覺,貳樓過去以美式餐點聞名,這次將各種台菜元素,融入了美式餐點內,例如「金黃饅頭三兄弟」就是利用炸的金黃酥脆的饅頭,分別夾入東坡肉、鹽酥雞與牛肋條三種台灣經典肉類料理;而「鹽水雞絲沙拉」使用了鹽水雞絲搭配西式的生菜沙拉,搭配油醋,成為台西混和的菜餚。1樓則是包果的外帶櫃台以及調理空間,也設置了適合一人用餐的內用環境,以慢煎奶油三明治聞名的包果,選用各種豐盛的配料搭配各種茶、奶茶與咖啡類的飲品,適合外帶享用。

鹽水雞絲沙拉/290元。
以有嚼勁並帶有鹹味的鹽水雞絲搭配著淋上油醋的生菜沙拉,散發了蒜香與花椒油香,口味富有變化,也是標準台西混和的菜餚。

金黃饅頭三兄弟/290元。
金黃酥脆的炸饅頭分別加入了以茄汁燜燉的東坡肉、酥炸的鹽酥雞以及滷牛肋條,雖然外觀跟美式漢堡有所差距,但在入口時腦袋的下意識會覺得是漢堡,且在炸饅頭的口感與台菜料理的肉味刺激下,呈現了驚喜的味蕾反應。

珍珠泰奶薄煎餅/230元。
使用蕎麥粉製作的薄煎餅皮,放上泰奶茶凍與黑珍珠,再放上香草冰淇淋,入口後酥脆的餅皮搭配著冰涼香甜Q軟的口感,令人一口接著一口。

DATA 

電話:(02)2562-27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2號

營業時間:貳樓 週一~週五10:00~22:00、週六~週日08:00~22:00,包果 週一~週四10:00~21:30、週五10:00~22:00、週六08:00~22:00、週日08:00~21:30,均無休

備註:寵物入店無尺寸或是物種限制,但以不驚嚇到用餐客人為原則;內用低消每人90元,酌收10%服務費

網址:https://www.secondfloorcafe.com

FB: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飲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