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最強天敵出現?薩摩耶犬看見「它」後反應超激動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samoyedmika/圖片提供
2019/10/09 19:45

可愛的薩摩耶犬Mika,今年已經3歲了。(圖片提供/Instagram@samoyedmika)

狗狗對於沒看過的東西,總是感到很新奇,且相當雀躍,那麼當狗狗遇到電器用品時,又會做出什麼樣有趣的反應呢?在國外有網友錄下一段自家薩摩耶犬見到吸塵器的畫面,超有趣的互動過程可是逗得不少網友笑到不行!

薩摩耶犬「Mika」的飼主前陣子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牠的可愛影片,畫面中只見主人在Mika面前使用吸塵器,而Mika看到「長相奇特」的吸塵器,還以為是哪裡來的不明生物,於是便對著吸塵器的吸頭直吠,但最後Mika發現吸塵器都毫無反應後,覺得這吸塵器肯定是個「狠角色」,於是便退到一旁,模樣相當爆笑,讓主人也不禁笑說:「Mika一定是以為這個吸塵器是我帶回家的新狗狗,所以才會防備心這麼重~」

Mika看見吸塵器後,便對「它」有很大的興趣。(圖/截自Instagram@samoyedmika授權影片)

影片上傳不到幾天的時間,至今便吸引了超過3千人點讚,並留言表示:「原來吸塵器是狗狗的天敵!」、「其實牠是在爭寵啦!」、「我家的狗狗看到吸塵器也會有很誇張的反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y hooman brought a new dog home. Does anyone know what breed this is?  It’s acting kinda weird

Mika (@samoyedmika)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9月 月 13 日 下午 10:57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