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嚮往騎大象、看馬戲團!與柯基衝浪才是最新風潮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Airbnb提供
2019/10/06 14:00

為了倡導的尊重動物理念,全球旅宿平台Airbnb推出全新的「動物體驗系列」,將為動物旅遊領域設定新標準。

你想要與柯基一起槳板衝浪嗎?圖片Airbnb提供

在此項體驗中,民眾可以藉由照顧動物、向專業達人學習進而更了解動物。Airbnb提供超過1000項動物體驗,由300餘種生物和牠們的人類朋友共同開展,參與者可以與柯基一起槳板衝浪、與企鵝一同划槳、拜訪城市養蜂人,甚至還能和曾經創下世界紀錄的鬥牛犬一起滑板!如果民眾偏好更具冒險特色的體驗,甚至還可以加入探索北極雪狐的行蹤、協助救援車諾比禁區迷失的小狗。

這是Airbnb與世界動物保護協會(World Animal Protection)所合作制定、業界領先的「動物福祉政策」。從與淘氣綿羊享用英式下午茶到野生動物七日之旅等體驗內容,皆由動物照護領域的專業人士規劃與帶領,以期杜絕典型旅遊景點可能存在的各種倫理問題,例如騎乘大象或親吻海豚等旅遊體驗,都不會在此動物體驗中出現。

還可以跟綿羊來場優雅的英式下午茶!圖片Airbnb提供

Airbnb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Brian Chesky表示:「我們的生活被科技產品所佔據,很容易讓人感到自己與自然和動物脫節。也許正因如此,社交媒體上才會充滿了大量與動物有關的趣味改圖。但對許多忙碌的人來說,我們只透過螢幕認識動物是不夠的,只要透過我們的動物體驗,就能與動物們在現實世界中相處。」  

 

世界動物保護協會(World Animal Protection)執行總監Alesia Soltanpanah則表示:「我們知道大家都熱愛動物,但期待民眾在顧及動物感受及不傷害牠們的情況下與牠們接觸。Airbnb的動物體驗,除了體現對動保的投入與創意,另外他們也向我們的動物福祉專家請益,確保參與者能夠在動物福祉為前提下,還能透過各種各樣的形式,體驗動物的魅力。」而這些體驗的全部收入將捐給非營利組織,讓人享受旅程時還能為動物盡一份心力。

 

相關網址:https://reurl.cc/jd1oN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