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也會被邊緣?!雪納瑞想跟鸚鵡玩…結局讓網友都笑翻了!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coco__the__conure授權影片
2019/10/03 13:30

當人類遇到汪星人時,常會臣服於牠們的可愛之下,但沒想到狗狗居然也有踢到鐵板的一天?!在國外有網友錄下一段雪納瑞狗狗遇到鸚鵡的影片,本以為牠們可以友好地互動,但結局卻讓許多網友笑翻了!

影片中只見雪納瑞想湊過去跟鸚鵡一起玩,無奈鸚鵡完全不想理牠。(圖/截自Instagram@coco__the__conure授權影片)

鸚鵡「Coco」的飼主前陣子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他帶Coco出去玩的影片,只見Coco本來在草地上走來走去,一旁還有雪納瑞坐著,雪納瑞看到Coco好像玩得很開心,便也想湊過去一起玩,但牠才靠過去Coco身旁幾秒,Coco便馬上飛走,下一秒還直接跳到主人的手上,看起來完全不想理雪納瑞,留下一臉落寞的雪納瑞,畫面相當爆笑!

短短幾秒的影片除了讓人笑到不行之外,也吸引不少網友開玩笑留言表示:「幫雪納瑞哭哭!」、「邊緣狗的日常嗎?」、「想交個朋友錯了嗎?」、「可能高智商的鸚鵡不想跟你當朋友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co showing penny who’s boss #conure #conureofinsta #coco #schnauzer

Coco__the__conure(@coco__the__conur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26 日 下午 1:01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