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陪我玩!人類不理柴犬…下一秒柴柴使出「超狠攻勢」求關注網全笑噴

文/寵伴頻道  攝影/Instagram@beemo_the_shiba/圖片提供
2019/09/18 12:00

柴犬Beemo目前跟主人一起住在巴黎。(圖片提供/Instagram@beemo_the_shiba)

任誰都抵抗不了可愛柴犬的魅力,只要一有柴犬靠近你身邊時,你一定會停下手邊在忙的事、去跟柴犬玩!只不過這次居然有隻超Q的柴犬踢到鐵板了?!不管牠如何賣萌,卻還是有人不為所動,讓網友看到後也不禁笑說:「柴柴你竟然也會有這天啊?」

柴犬「Beemo」的飼主前陣子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牠的超逗趣短片,畫面中只見有位男子背對著Beemo,而Beemo也望著他的背影,並露出一臉渴望的眼神,好似在說:「快點陪我玩啦~」,不過這名男子卻沒感受到牠炙熱的眼神,這時Beemo終於忍不住了,於是整隻狗趴到男子的背上,而這時才知道原來男子戴著耳機,所以才沒發現Beemo在他的身後;好笑的是,Beemo似乎相當不甘心男子忽略牠,還試圖要把耳機給弄掉,畫面相當爆笑!

Beemo發現男子不理牠後,還試圖把他的耳機給弄掉,畫面相當爆笑!(圖/截自Instagram@beemo_the_shiba授權影片)

影片除了逗得許多網友樂到不行之外,也有不少人留言表示:「Beemo好可憐~」、「沒關係,我來陪你玩!」、「選我~選我~我可以陪你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oman, why do you ignore me like that?

Beemo the Shiba(@beemo_the_shiba)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9月 月 5 日 上午 9:32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