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情敵」怎麼辦?霸氣二哈這樣做:給我出來面對!

文/寵伴頻道  攝影/Instagram@siberian_husky_apollo/圖片提供
2019/09/15 12:00

Apollo是隻還不到1歲的可愛哈士奇。(圖片提供/Instagram@siberian_husky_apollo)

狗狗照鏡子的反應總是相當爆笑,而我們最呆萌的哈士奇,照鏡子的反應肯定也是相當有趣!在國外有網友錄下一段自家哈士奇的可愛影片,畫面中只見哈士奇對著鏡子不斷地吠叫,讓原PO看到後也不禁笑說:「喂~你到底在對誰一直叫啊!」 

哈士奇「Apollo」的飼主前陣子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逗趣短片,影片中只見Apollo站在鏡子前面,牠先是盯著鏡子裡的「狗」瞧,接著Apollo開始左動一下、右動一下,卻發現鏡子裡的狗動作居然跟牠一模一樣,這時Apollo開始生氣地對著鏡子不斷吠叫,但牠發覺鏡子裡的狗也在對牠叫,於是Apollo也越叫越大聲,而這整個過程全被飼主給主人記錄下來,畫面相當爆笑。

Apollo不斷對著「鏡子裡的狗」吠叫。(圖/截自Instagram@siberian_husky_apollo授權影片)

影片除了再度讓人見識到哈士奇的呆之外,也逗得許多網友哈哈大笑,並留言表示:「哈!我家的狗也會這樣~」、「哈士奇可能覺得鏡子裡的狗在挑釁牠~」、「牠可能以為主人怎麼養了另一隻狗,在吃醋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ey, who are you barking at • • • #husky#huskies#huskypuppy#huskiesofinstagram#huskypuppies#siberianhusky#love#siberian_husky_world_feature#dog#dogsofinstagram#dogs#dogoftheday#dogstagram#happy#dogs_of_instagram#dog_features#family#doglover#dogs_of_world#doggie#instadog#puppies#puppy#puppiesofinstagram#pupp#puppylove#puppylover#puppys#cute#cutie

Apollo(@siberian_husky_apollo)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8月 月 16 日 上午 7:26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