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主人追劇!2鸚鵡使出超爆笑干擾絕招…主人崩潰:放過我吧~

文/寵伴頻道  攝影/Instagram@lovebirbslife/圖片提供
2019/09/04 12:00

鸚鵡Sky(左)及Chibi(右)的飼主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牠們的日常。(圖片提供/Instagram@lovebirbslife)

你家的寵物也是很愛在你忙著做事情時干擾你嗎?而原來不只貓貓、狗狗會這樣,在國外有兩隻聰明的鸚鵡也很愛打擾主人,而且牠們干擾主人的方式超爆笑!讓許多網友看完後也不禁笑說:「居然還有這招?」

這兩隻鸚鵡「Chibi」及「Sky」的飼主前陣子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牠們倆的逗趣短片,畫面中只見主人用筆電在追劇,但牠們倆偏要站在筆電上,讓主人無法專心看劇,最好笑的是,Chibi和Sky還貌似在吵架,互相用鳥嘴要啄對方,畫面相當爆笑,搞得主人也無奈表示:「我只不過是想看個劇而已啊!」

主人在追劇,但Chibi和Sky卻在一旁「打得火熱」,畫面相當爆笑。(圖/Instagram@lovebirbslife授權影片)

短短6秒的影片也引起許多網友熱議,不少人被這兩隻鸚鵡的可愛舉動逗樂到不行,且開玩笑留言表示:「其實牠們倆只是在吵說想看其他劇啦!」、「這兩隻鸚鵡吵架的樣子太爆笑了!」、「要打去練舞室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uman is watching her tv show, lets fight in the middle of it!!

Chibi & Sky(@lovebirbslif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8月 月 11 日 上午 3:17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