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竟有超Q房客入住?! 網友狂敲碗:跪求更新發展! 

文/寵伴頻道  攝影/Judita Zajtkova臉書/圖片提供
2019/07/05 12:00

網友Judita Zajtkova在臉書上記錄鳥媽媽將蛋孵化的過程。(圖片提供/Judita Zajtkova臉書)

窗外居然有不明生物出現?!原來在布拉格某住家窗外的花盆裡,有鳥媽媽在孵蛋,照片被PO上臉書後,也引起許多網友敲碗表示想看鳥媽媽的孵蛋過程全紀錄!

網友Judita Zajtkova某天打開窗戶時,發現窗外的花盆裡居然有鳥蛋,後來看到鳥媽媽飛過來後,才知道鳥媽媽將花盆當成「產房」了!而Judita Zajtkova一開始將未孵化蛋的照片PO上臉書後,便引起網友的熱議,可愛的是,Judita Zajtkova還替鳥媽媽取名為「Adelka」,隨後她也不斷在臉書上更新鳥媽媽的孵蛋過程、替鳥媽媽分享「為人母的喜悅」,鳥媽媽最終將蛋孵化的畫面也感動不少人。

鳥媽媽孵蛋全紀錄照片除了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分享,大讚照片相當暖心外,也有網友開玩笑留言:「其他幼鳥的名字也取好了嗎?」

Judita Zajtkova發現窗外的花盆內居然有鳥蛋,於是將照片上傳臉書與網友分享。(圖片提供/Judita Zajtkova臉書)

孵化後的幼鳥,模樣相當可愛。(圖片提供/Judita Zajtkov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