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樹、高塔滑梯藏身森林公園!台北又一全新遊戲場 夜間點燈更夢幻!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北市公園處提供
2019/08/17 10:01

融入地景設計的天空樹成為「前港公園」最吸睛地標。(圖/北市公園處提供)

繼華山大草原遊戲場,台北又多了一個讓小孩放電的好去處囉!位於士林夜市附近、搭捷運也十分方便的「前港公園兒童遊戲場」整修升級為共融式公園後在8月重新開放,且夜間點燈後變身美麗的星光遊戲場,遛小孩更不怕夏日豔陽曝曬!

這座結合大樹地景與高空溜滑梯的「天空樹遊戲場」,滿足孩子們的冒險精神,特別設置了3種不同高度的滑梯,除了小小孩可以玩的斜坡滑梯,最受歡迎的莫過於3米5高的螺旋滑梯,以及可利用鑽籠攀爬或無障礙斜坡挑戰的4米5高管狀不鏽鋼滑梯,連身心障礙小朋友也能嗨玩高空滑梯的刺激樂趣。除了3種不同高度的滑梯,還有不同高度的鑽籠攀爬設施可以暢玩,多樣性的選擇讓小朋友在挑戰過程充分訓練前庭覺,增加學習上的穩定度。(圖/北市公園處提供)

此外,小朋友最愛的攀爬設施也不少,有平面式及斜面式吊梯、攀岩牆以及可以登高望遠的鑽籠,還有一座夢幻的網美「月亮鞦韆」,底下的木屑鋪面不僅環保,也讓遊戲場飄散淡淡木香,結合公園綠意和大樹,宛如一座森林遊樂場。

最特別的是,有別於一般公園入夜後沒有照明、無法玩耍逗留,前港公園遊戲場在晚上6點後天空樹一點亮,霎時變身美麗的星光公園,白天的暑氣消散,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來玩耍時也不怕悶熱日曬囉!

夜間的遊樂場美麗又好玩。(圖/北市公園處提供)

 

DATA

前港公園兒童遊戲場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士林區前港街與華齡街交叉口
夜間點燈時間:18: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

熱天來這遛小孩!「最大室內樂園」30種以上遊樂設施玩瘋

宜蘭景點十大熱搜榜公布!台版小奈良、蹦蹦車夜景收進口袋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