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昂貴的「蘋果」!他誤將iPhone當蘋果 扔去餵棕熊

文/即時新聞  攝影/截取自《中國新聞網》/圖
2019/02/10 14:46

中國江蘇有遊客日前在動物園遊玩,本想將蘋果扔進去給棕熊吃,然而誤將「蘋果手機」丟入園中,被網友戲稱「最昂貴的蘋果」。中國江蘇有遊客日前在動物園遊玩,本想將蘋果扔進去給棕熊吃,然而誤將「蘋果手機」丟入園中。(圖截取自《中國新聞網》)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常州淹城野生動物園,有遊客在乘坐「空中漫步車」設施時,本想將隨身攜帶的胡蘿蔔和蘋果投進棕熊館內,然而一時手忙腳亂,竟將不慎將自己的蘋果手機扔入。所幸棕熊只稍微嗅聞一下手機就轉身離開,並未將它吞下肚。遊客也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順利取回手機。

事後網友紛紛斥責該名遊客的行為,表示早就禁止規定不能亂餵動物了,為什麼還丟食物進去?也有人戲謔道「這真是餵食過最昂貴的『蘋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