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澆不熄我的熱情 美國貓熊「貝貝」在雪堆開心耍萌

文/影音新聞  攝影/Smithsonian's National Zoo授權
2018/11/20 19:25

儘管大雪紛飛,位於華盛頓的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的熊貓貝貝(Bei Bei)不懼風雪,玩得不亦樂乎。(Smithsonian\'s National Zoo授權)

美國東岸近日因為冷鋒來襲,連日暴雪,紐約、紐澤西州災情慘重。然而,位於華盛頓的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DC's Smithsonian National Zoo)的貓熊貝貝(Bei Bei)仍不懼風雪,玩得不亦樂乎。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東岸因為近日的大雪,導致災情慘重。而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則在官網貼出了園內的大貓熊貝貝,見到飛雪而興奮地爬上爬下的影片。牠興奮地在山坡上翻滾,更搓揉著臉上的冰霜。

根據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表示,貓熊由於厚厚的防水毛皮,更喜歡在寒冷的天氣下生活,在冬季時通常都更有活力,也會做出更多逗趣的舉動。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