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滑梯樂園「熊猴森」全區開箱!10個必玩國寶動物遊具快來體驗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傑瑞說到哪、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2020/07/25 12:27

新北市大都會公園「熊猴森樂園」31座溜滑梯、100組設施免費玩。(圖/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全台最大溜滑梯樂園在今(25日)新開放!新北大都會公園內的「熊猴森樂園」打造多達31座動物造型與彩虹溜滑梯,包含台灣黑熊、台灣獮猴、櫻花鉤吻鮭等國寶動物通通現身,還有100組遊樂設施搭配新北兒童藝術節的打卡裝置,讓大人小孩免費爽玩一整天。

看更多>最美海景遊樂場、鞦韆樂園免費玩!暑假2大「親子景點」新開放

「熊猴森樂園」總面積達4公頃,為全台最大共融且全齡化堤坡特色滑梯樂園,而且只要坐捷運到三重站,走路就能快速抵達!自今年5月底陸續新增台灣獮猴管狀溜滑梯、雲豹滾輪滑梯、梅花鹿攀爬塊、台灣黑熊鞦韆、瀑布滑草場等設施,現在更以森林派對嘉年華為設計主題,將多種國寶級動物變身大型遊具,以及台北樹蛙滑索、灰喉山椒鳥與台灣帝雉磨石子溜滑梯、金龜攀爬網、山豬搖搖馬等新奇造型。

搶先亮相的台灣獼猴溜滑梯也是備受矚目的遊具之一。(圖/記者周湘芸攝)

顏色繽紛的瀑布滑草場是新北大都會公園的特色之一。(圖/記者陳心瑜攝)

台灣黑熊鞦韆神複製動物的神韻,梅花鹿攀爬塊看起來就像鹿在打瞌睡一樣可愛。(圖/傑瑞說到哪提供)

從空拍角度俯瞰遊樂場更可見天空、山岳、森林及溪流等繽紛面貌,結合附近好吃好玩的胖卡車市集,變身暑假最強的遛小孩地標,也特別提醒大家因為夏季炎熱,建議下午3、4點後再來玩耍,另外夜間的燈光充足,晚上也很適合出門來放電散步哦!

繽紛的彩虹溜滑梯可以讓孩子與玩伴一同享受滑行的樂趣。(圖/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可愛的鳥蛋洞洞屋,適合2歲左右的幼童鑽進去玩耍。(圖/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櫻花鉤吻鮭也變身成攀爬座,特殊的魚造型十分逗趣。(圖/傑瑞說到哪提供)

樹幹鋼管溜滑梯與金龜攀爬網。(圖/傑瑞說到哪提供)

幸運草地景溜滑梯結合堤坡地形,一次體驗滑行、攀爬、旋轉椅等多種玩法。(圖/傑瑞說到哪提供)

新北兒童藝術節的萌萌粉紅恐龍也來陪大家FUN暑假。(圖/截自新北旅客粉專)

(圖片由傑瑞說到哪提供)

DATA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辰光橋至中山橋間坡堤)
交通資訊:北捷、機捷三重站1A出口右側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不只有「蔡桃貴主題車站」好拍!咖波彩繪列車、Q版熊站長陪你FUN暑假

「浪漫客庄旅遊券」探訪桃竹苗 3 條路線!玩遍台版迪士尼&宮崎駿森系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