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瘦子MV拍攝地選在「台版小西班牙」!獨特拱門建築隱身宜蘭田園民宿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Youtube、民宿粉專
2020/07/21 12:16

台灣知名饒舌團體「頑童MJ116」的成員ESO瘦子,日前發行個人新專輯,新歌「WAIT」MV一上架直衝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充國異國風情的MV拍攝場景,也成為粉絲們關注的話題,原來瘦子並非飛到歐洲取景,而是選在宜蘭冬山一間民宿拍攝,宛如小西班牙的秘境,可以趁暑假期間前往體驗度假氛圍!

看更多>宜蘭4個輕旅行提案!「台版小奈良」餵鹿、全新森林系餐酒館小酌一杯

「WAIT」MV找來瘦子的一票嘻哈好友入鏡,眾人站在露天陽台搖擺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而拍攝地就位在「ORLA歐拉西班牙風格民宿」,這棟異國風建築有著獨特的長拱門造型,望出去還有連綿翠綠的山巒美景,民宿也特別選用復古飾品和進口傢俱妝點環境,地板全面使用西班牙進口磚,滿溢南歐風情。

瘦子新歌MV找來眾嘻哈好友入鏡,整首歌的拍攝地都在歐拉西班牙風格民宿。(圖/截自民宿粉專)

從蜿蜓的田間小路進入西班牙風格民宿,宛如一處世外桃源。(圖/民宿粉專)

各房型也以巴塞隆納、馬德里、賽維亞、薩拉曼卡等城市命名,寬敞的空間搭配大片窗景,讓旅客在房內也能舒適遠眺田園景色,此外清涼的山泉戲水池很適合全家玩水消暑,另外更提供晚餐燒烤BBQ、西班牙燉飯、現做早餐等豐富餐點,鄰近羅東夜市只要10分鐘的車程,逛夜市吃在地小吃也很便利。

擁有大面窗景的房型可眺望田園美景。(圖/截自民宿粉專)

涼爽的戲水池也廣受旅客喜愛,不少親子會在夏天來避暑玩樂。(圖/截自民宿粉專)

民宿提供豐富的手作早餐與晚餐限定的西班牙燉飯。(圖/截自民宿粉專)

DATA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光華二路73號

電話: 0926-847-10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旅遊VLOG系列》開箱墾丁萬元頂級會館、無邊際泳池好愜意

頂樓泡湯賞空中花園!台北全新開幕「和苑三井花園飯店」打造台味復古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