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最夯活動就是「夏日音樂祭」!全台4大戶外派對PK金曲卡司、煙火市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活動單位提供
2020/07/17 13:26

國旅觀光大解封,2020夏天最熱鬧的音樂祭也紛紛公布演出時段與強大卡司,包括台南「浪人祭」、「將軍吼」夏日音樂節、屏東「三大日音樂節」以及台北「大稻埕情人節」,特邀今年入圍金曲獎的高爾宣、茄子蛋、告五人,還有眾多歌王歌后接力開唱,並同步帶來七夕浪漫煙火與美食市集,暑假準備揪團到漁港海邊看演唱會吧!

看更多>東北角「小沖繩」吃隱藏版海鮮食堂!海葡萄丼飯佐無敵海景

台南「浪人祭」素蘭小姐欲淨灘【7/24~7/26】

台南「浪人祭」結合環保、淨灘與在地藝術,今年將在安平觀夕平台舉辦第二屆,預計將有超過六千人次共襄盛舉,現場不僅邀請到國蛋 X Leo王、美秀集團等超過30組樂團連續三天演出,延續去年的熱血搖滾淨灘精神,更與酉鬼啤酒 UGLY HALF BEER 攜手合作,聯名推出限定的「素蘭小姐美式淡艾爾 Miss Soran APA」,還廣邀全台各地的小吃攤販組成美食市集,以及古著文青等創意攤位,要讓現場觀眾聽得盡興、逛得開心、吃喝過癮!

現場還有台灣在地品牌酉鬼啤酒以及多攤美食市集。

台南「浪人祭」連續三天有超過30組歌手帶來精采演出。

DATA
活動地點:台南市安平區漁濱路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8/14~8/16】

南台灣音樂盛事之一「屏東三大日音樂節」,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延後到8月14、15、16日在屏東縣體育館前草地舉辦,連續三天的音樂會分別以MV、搖滾、文青為主題,樂迷們最關注的卡司也終於公佈了!第一天MV日將邀請凍齡女神蘇慧倫演出,第二天搖滾主題有茄子蛋、老王樂隊、法蘭黛樂團與原子邦妮接力開唱,第三天文青主題則由林宥嘉、周興哲、高爾宣、Julia吳卓源及鄭心慈登場。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雖然今年遲到了,不過仍然在暑假連嗨三天。

擁有高人氣的高爾宣、蘇慧倫、林宥嘉等歌手將現身助陣。

DATA
活動地點: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9號

台南「將軍吼」夏日音樂節【8/15~8/16】

2020台南「將軍吼」夏日音樂節8月15、16日將在將軍漁港舉辦,今年廣邀饒舌、搖滾、流行領域的藝人歌手一起來嗨翻台南,8月15日晚上6點開唱的「王者降臨」卡司有饒舌歌手屁孩ryan、樂團告五人、嘻哈才子婁峻碩、創作歌手陳零九、饒舌新秀王者高爾宣、壓軸歌手周興哲;8月16日下午5點登場的「午后派對」卡司有新世代潮甜教主關詩敏、搖滾樂團老王樂隊、清新女神白安、天籟純質美聲吳汶芳、金曲創作歌后孫盛希、壓軸歌手徐佳瑩。

廣受年輕人歡迎的台南將軍吼音樂節,被直誇今年演出陣容很強大!

DATA
活動地點:台南市將軍區平沙里156號、157號

台北大稻埕情人節【8/22】

每年七夕都熱鬧登場的「大稻埕情人節」,今年也不缺席!以「愛沒有距離」為主題與大稻埕在地特色店家聯手推出「來場浪漫約會吧」約會電子地圖,7月15日到8月22日期間民眾到指定店家消費滿500元,即可憑發票或收據至大稻埕遊客中心兌換限量特製布口罩。

此外,8月15日下午4~6點在永樂廣場舉辦「愛沒有距離 小情歌音樂會」暖場活動,至於重頭戲則在8/22晚間登場,當天有萬芳、艾怡良、吳汶芳、小男孩樂團等歌手樂團,輪番演唱經典情歌,晚上的絢爛煙火秀更是讓大家的感情增溫,七夕就帶另一半或曖昧對象來這裡約會。

伴隨著浪漫煙火的大稻埕情人節更是七夕必去的盛大活動。

歌后萬芳、艾怡良堪稱當晚最值得期待的強大卡司。

DATA
活動地點:延平河濱公園(淡水河3至5號水門間)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宜蘭版伯朗大道」舉辦一日限定風箏節!斑比山丘梅花鹿也來陪玩

台南「虎鯨Orca海上氣墊樂園」開幕!200元三倍券就能全家人一起暢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