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夜市「童話市集」打造全台最大3D彩繪牆!200個攤位吃喝玩樂全包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童話市集提供
2020/07/15 15:49

桃園最新夜市「童話市集」以3D彩繪加上多樣遊戲攤位,打造暑假玩樂新地標。(圖/童話市集提供)

暑假玩桃園不只有「新光影城」要逛起來,還有梯田生態公園、龍潭大池水岸休憩廣場全新開放,現在更出現一座新型態夜市「童話市集」,將於7月17日正式開幕,超可愛的3D立體彩繪吸引親子來打卡,4000坪夜市更要讓大家盡情嗑美食玩遊戲!

看更多>河景第一排吃美食、划SUP!桃園「龍潭大池」2層樓河畔建築新開放

每週三、五、六營業的童話市集位在御花園夜市舊址,且距離桃園觀光夜市不到300公尺,最大特色是將陪伴大家成長的童話故事角色,打造成繽紛鮮豔的3D彩繪牆,像是長髮公主、愛麗絲夢遊仙境、三隻小豬、阿拉丁等主題,讓人彷彿置身在親子樂園裡,號稱連廁所都好拍!

逗趣的彩繪3D牆讓民眾邊逛夜市邊打卡。(圖/童話市集提供)

童話市集尚未開幕就吸引許多親子來搶先拍。(圖/童話市集提供)

廣達4000坪的夜市空間也專為小朋友引進傳統童玩、益智遊戲等攤位,可以體驗撈魚、套圈圈、彈珠台、射弓箭或者球類九宮格,開幕首日跟第二天將會舉辦小小撈魚王比賽,當日獲得冠軍的小朋友能獲得波士頓大龍蝦一隻,幫爸爸媽媽回家加菜。

大小朋友可以一起體驗各個遊戲攤位。(圖/童話市集提供)

除了多樣化的玩樂設施,更有各式小吃讓人大快朵頤,整體空間分為室內區與室外區,共計200個攤位,暑假將會在戶外大型廣場辦理各種主題活動,開幕期間再加碼發放總價30萬的消費折價券,7/17也預告邀請知名火舞集團表演,有吃有玩還有表演好看,趕緊安排一趟桃園小旅行,一次攻略所有話題新地標吧!

7/17開幕當晚將有知名火舞集團帶來精采的表演。(圖/童話市集提供)

夜市除了坐擁便利的交通,也提供1300坪的特約停車場。(圖/童話市集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市中正五街310號 (永康公園正對面)
時間:7/17開幕,週三至週六 17:00~23:5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桃園新開幕「新光影城」躺床看電影!奢華影廳票價&美食攻略一次看

桃園最美水族館「Xpark」門票開放預購!麥哲倫企鵝首度登台陪你喝咖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