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沾奶蓋」開幕限定只要1元!繼光香香雞×Tplus 插旗桃園新光影城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繼光香香雞提供
2020/07/14 17:36

今年暑假最熱話題就是桃園青埔一帶的全新地標!其中即將在7/15開始試營運的桃園新光影城,集結不少人氣美食,繼光香香雞更特別推出全新品牌「Tplus茶加」,從炸雞配珍奶延伸成「炸雞沾奶蓋」的新吃法,再度引起美食圈關注!

看更多>桃園新開幕「新光影城」躺床看電影!奢華影廳&美食攻略一次看

全新手搖飲品牌「Tplus茶加」主打特調朵朵水果奶蓋、厚奶茶搭配各種配料與新鮮水果凍飲,桃園影城限定的「綠泰泰烏龍朵朵」及「松露觀音朵朵」特別融入鹹食料理的元素,分別使用綠咖哩粉特調的芝士奶蓋,加入玫瑰岩鹽提味,以及選用奢華的黑松露醬特調芝士奶蓋。

「繼光香香雞X Tplus茶加聯名店」全台首店共推出28款新飲品。(繼光香香雞提供)

繼光香香雞也開創「開喝沾吃吸」的翻玩吃法5步驟,首先打開杯蓋享受綠咖哩/松露香氣,再品嚐結合茶飲的特殊風味,接著拿著熱騰騰的炸雞或薯條在黃金5秒內沾上奶蓋,一口放入嘴裡享受混搭的絕妙滋味,最後用吸管喝一口純烏龍/觀音茶湯,清爽不膩口。

繼光香香雞X Tplus獨家開創炸雞薯條沾奶蓋的新吃法。(繼光香香雞提供)

針對芋頭控,Tplus茶加也推出一系列芋頭配料與飲品,像是綿密芋泥與Q彈小芋圓搭配Tplus獨家的「芋芙蕾」,另外「鮮果凍飲系列」主推「陽光普照鮮柳綠」使用現榨柳丁原汁搭配茉莉綠茶,以冰沙狀的凍飲製法,外觀呈現黃橙色特殊漸層,還有隱藏版的夏日喝法,可以單點加入期間限定的綠茶凍,有更豐富的茶香回甘口感。

綿密芋泥與Q彈小芋圓搭配Tplus獨家的「芋芙蕾」,以及用新鮮現榨柳丁加入茉莉綠茶的「陽光普照鮮柳綠」。(繼光香香雞提供)

香濃可口的「牧場拿鐵系列」全部使用牧真小農乳品,「金鳳烏龍拿鐵」加入南投在地茶師以特殊烘焙手法而成的金鳳烏龍調配的鮮奶茶,入口後烏龍尾韻明顯獨特,琥珀色茶湯與牛奶形成漂亮的漸層,至於夏季最熱門的「水果芝芝」加碼推出現打火龍果、鳳梨、葡萄柚等口味,搭配雲霧狀冰沙跟鬆軟綿密的芝士奶蓋,好喝又好拍。

「珍珠牧場拿鐵」使用大小混珠分開熬煮、蜜漬,搭配格雷紅茶與小農牛乳調配出的茶拿鐵,更顯濃郁。(繼光香香雞提供)

7/17~7/19限時3天推出聯名套餐組合,「香香炸雞搭配綠泰泰烏龍朵朵」或「樂薯搭配松露觀音朵朵」,前50組只要1元, 50組後聯名套餐組合第二件只要1元,要讓大家一起享受Tplus翻玩口感的獨特魅力。

店面以水泥磚紋理與帶有美式復古氛圍的燈箱招牌,營造出年輕明亮的現代風格。(繼光香香雞提供)

DATA
繼光香香雞X Tplus茶加聯名店
地址: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7號2樓
時間:平日 11:00~21:00,週末 11: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露營吃美食還能吹冷氣!高雄新開「泰式帳篷餐酒館」夜賞營火更浪漫

河景第一排吃美食、划SUP!桃園「龍潭大池」2層樓河畔建築新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