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白貨櫃屋藏溫室花園!屏東「最美手搖店」飲料最低25元就能吹冷氣拍美照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熱血玩台南、IG網友提供
2020/07/13 10:17

純白色貨櫃屋結合玻璃屋與森林系打卡點,讓手搖店新開幕就躍升話題地標。(圖/熱血玩台南提供)

夏天衝墾丁度假,別忘了把全新絕美景點列入行程中!超大棟的白色貨櫃屋加上網友口中的溫室花園,讓發跡自台南的「等咧粉圓」,今年首度插旗恆春就被譽為是最美手搖店,不只精美擺設好拍,最低只要點一杯25元銅板價飲品,就能在室內舒適乘涼,絕對是暑假必訪之地。

看更多>>嘉義「最潮鐵皮茶屋」藏在阿里山秘境!絕美環景視野喫茶放空一下

今年新開幕的「等咧粉圓」恆春店,是前往墾丁旅遊的必經中途站,顛覆傳統手搖飲的店面裝潢,改以純白色系貨櫃屋打造,搭配階梯或夜晚燈飾等不同背景,隨手就能拍出網美照,最特別的是,二樓除了冷氣開放的舒適空間,還有以透明玻璃屋結合夢幻植栽的森林系場景,採光明亮的清新風格火速洗版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na_o6o7)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7月 月 7 日 上午 10:10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i_di_jyu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6月 月 29 日 上午 5:23 張貼

網美店風格加上手搖店的樸實價位,讓旅客在炎夏可以喝杯清涼的粉圓冰、綠豆沙,盡情拍照打卡,當作休憩的中繼站或是順遊周邊的知名景點-《海角七號》阿嘉的家,都是不錯的玩樂行程。

招牌粉圓黑糖奶大杯80元、紅茶鮮奶珍珠大杯65元和綠豆沙大杯50元,是等咧粉圓的熱銷前三名飲料,最便宜的中杯茶飲均一價25元。(圖/熱血玩台南提供)

圖片由熱血玩台南提供)

DATA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50號
時間:10:00~21: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3倍榴槤奶昔、整顆榴槤雪花冰!「濃厚系甜品」台中人必挑戰

墾丁海灘度假去!10間「推薦指數爆表」必吃美食、海鮮披薩一網打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