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燒鮭魚、牡丹蝦滿到爆!巨無霸「木桶海鮮丼飯」南北名店拚澎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店家粉專、波動拳提供
2020/07/11 12:56

夏天太熱讓你沒食慾嗎?台北與台南兩家人氣日料店「崧匠焼き鳥屋台」與「餓男食堂」,不約而同推出盛滿10人份量的木桶海鮮丼飯,比臉大的視覺效果迅速引起討論,鋪滿滿的鮭魚鮪魚生魚片、天使紅蝦、干貝鮭魚卵等好料組成超豪華陣容,且標榜每日限量、要提前預訂才能吃到,快揪親友一起來挑戰巨無霸美食吧!

看更多>「美登利壽司」台北 8 月開幕!CP值爆表連日本人也甘願排隊

板橋‧ 崧匠焼き鳥屋台

木桶裝滿8~10人份的生魚片丼飯實在太浮誇!板橋串燒居酒屋「崧匠焼き鳥屋台」新推出巨無霸潮鮮壽司桶,將每份多達20片以上的鮭魚、鮪魚、紅甘生魚片,以及海膽、干貝、15隻去殼牡丹蝦等海鮮食材,整齊鋪滿在米飯上,鮮豔誘人的配色讓人食慾大振,加上鮭魚卵、玉子燒、溏心蛋等配料,口感多層次又有飽足感,放大版的海鮮丼飯售價6666元,一天只限量一組,且避免浪費,建議訂位人數達6人以上,必須提前三天預訂。

滿到快塞不進鏡頭裡的「巨無霸潮鮮壽司桶」售價為6666元。(圖/截自崧匠焼き鳥屋台粉專)

除了大口吃海鮮,搭配日式串燒享用也很豐富。(圖/截自崧匠焼き鳥屋台粉專)

DATA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2號
時間:平日 11:00~14:00、17:30~24:00,週末 17:30~24:00

台南‧餓男食堂

從餐車轉型成店面,台南「餓男食堂」曾以滿滿50貫炙燒鮭魚爆紅,今年7月將店面遷移至南華街上,更全新推出「巨無霸海陸丼」讓饕客號召10~12人來品嚐!澎湃陣容有天使紅蝦、鮭魚、比目魚、干貝、鮭魚卵、美國牛等料,一盆售價2980元,加價2000元可吃到大量海膽,網友們也紛紛推薦不只有浮誇畫面好拍,符合「先拍照才能丼」的逗趣名稱,炙燒過的干貝甘甜鮮美,天使紅蝦的肉質也相當Q彈,邊吃邊拿湯匙挖醋飯,多人分食更具樂趣,提醒大家要記得提前一天預訂餐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波動拳(@boquan7681)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7月 月 10 日 上午 5:40 張貼

海鮮丼飯全部食材皆炙燒產生迷人香氣。(圖/波動拳提供)(圖片由波動拳提供)

餓男食堂的炙燒鮭魚拼盤一次能吃到5種口味,包括焦糖、蝦卵、蜂蜜芥末、明太子及起司。(圖/截自餓男食堂粉專)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華街22號
時間:17:00~24: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一盒80元飽兩餐!台中爆紅「雞排蛋包飯」巨無霸肉排任搭 3 種醬

夏日啤酒節「不限杯買一送一」!五方食藏×酉鬼啤酒端出超澎湃生蠔海鮮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