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盒80元飽兩餐!台中爆紅「雞排蛋包飯」巨無霸肉排任搭 3 種醬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0/07/09 15:11

台中隱藏版蛋包飯有厚厚雞塊蓋在炒飯上,每份80元。(圖/IG@candy_tastylife提供)台中有間火紅的小吃店「鄉親屋」,是近來討論度超高的巷弄美食,特大號的雞排厚厚蓋在蛋包飯上,滿到幾乎看不見飯,超有飽足感的份量更是百元有找,不僅是當地居民的口袋名單,也是許多東海大學學生的月底救星,每到用餐時間就擠滿人潮!

鄉村屋位於台中榮總附近的社區「瑞聯天地」內,雖然是社區型美食,但受歡迎的程度可不輸網紅名店,招牌必點的「雞排蛋包飯」有大塊雞排塞好塞滿整個紙盒,現點現炸的酥脆麵衣裹著厚實多汁的肉質,特別的是有黑胡椒、椒鹽、糖醋三種醬料可以選擇,網友推薦想吃脆皮口感必點椒鹽,另外酸甜的糖醋雞排吃起來更濕潤,搭配底部的番茄炒飯一起享用,夏天吃相當開胃,而且一盒80元就能飽兩餐!

厚實的雞排口感不乾硬,還可以任搭黑胡椒、椒鹽、糖醋三種醬料。(圖/IG@candy_tastylife提供)

除此之外,有常客也跳出來力推「牛肉燴飯」跟「鹹魚雞粒炒飯」,分享牛肉爆炒到微焦相當軟嫩好吃,配上微酸特調醬汁與滑蛋,香氣十足,獨特的鹹魚雞粒炒飯粒粒分明,份量足夠、口感不油膩且順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ndy_tastylif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7月 月 4 日 上午 6:02 張貼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聯街19號
時間:11:30~14:00、17:00~20: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爆漿雞佛便當」瘋搶訂!台中豪華版餐盒有整隻龍蝦當主菜

台南爆紅「波霸魯肉飯」雙蛋黃+起司太誘人!限量版鮮蚵蓋飯也必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