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座「大有梯田生態公園」在桃園!戶外電影院、森林遊戲場將開放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桃園市政府工務局提供、截自大有梯田生態公園粉專
2020/07/09 11:27

桃園市大有梯田生態公園將於7月19日正式啟用。(圖/桃園市政府工務局提供)

全台第一座「大有梯田生態公園」就在桃園!廣達2.1公頃的新地標,規劃出生態梯田區、美好食光區及森林挑戰區3大區域,除了重現早年大檜溪地區依傍山林、開墾水梯田的農村風貌,更將打造親子遊戲場、夜晚限定的戶外蚊子電影院及音樂劇場,預計在7月19日正式開園!

大有梯田生態公園位於虎頭山風景區西北側山腳、民富十三街底,隨著時代產業的快速變遷,原有的水梯田逐漸荒廢沒落,市府歷時一年半重新改造並進行生態復育,找回舊有「稻埕」空間及時光,並以松鼠造型,作為全齡式森林遊戲場設計主題,3大區域的設施十分多元化,除了有廣受小朋友喜愛的崁入式復古磨石子溜滑梯、遊戲沙坑及戲水池,森林挑戰區為讓全家人同樂,也特別設置鋼軌滑索、帶狀挑戰設施,適合全齡層使用的體健設施、吊床及吊椅休憩區等。

森林遊戲場以松鼠為造型,並設置低、壯齡鋼軌滑索、磨石子溜滑梯等設施。(圖/桃園市政府工務局提供)

園區內除了遊樂設施,還設有多座生態池。(圖/截自大有梯田生態公園)

未來將針對特定節日舉辦活動,像是7月19日開放當天,全天活動包含農諺小學堂、收割體驗、掌草捆草、農夫裝扮秀、戲沙尋寶、闖關活動、農特產品展銷、在地米食文化、文創手作、街藝表演及夜間蚊子電影院等,往後假日也會邀請街頭藝人駐點表演,適合一家大小來放電!

直徑達15米的圓弧型舞台廣場,夜晚也會帶來電影院與不同類型的熱鬧表演。(圖/桃園市政府工務局提供)

綠油油一片的稻田美景也可以在桃園看到!。(圖/截自大有梯田生態公園)

DATA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虎頭山風景區西北側山腳、民富十三街底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看比賽、添裝備、買運彩...三倍券後加碼「500元動滋券」!

桃園蓮花季開鑼!大王蓮體驗「無重力漂浮」同框向日葵迷宮

苗栗最新「歐洲童話小鎮」免門票暢玩!還能在絕美星空帳篷睡一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