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打造平價新品牌「高木食堂」咖哩飯!爆汁和牛漢堡排只有這時段限定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乾杯集團提供
2020/07/08 14:14

乾杯集團6月中旬於乾杯安和Bar打造咖哩飯新品牌「高木食堂」,於平日中午時段進行販售。(圖/乾杯集團提供)

以燒肉聞名的乾杯集團,在6月中旬悄悄打造咖哩飯新品牌「高木食堂」,以店中店的方式,平日中午時段於「乾杯安和Bar」進行試賣,主打平價的和牛咖哩飯與和牛漢堡排,讓台北東區的上班族多了午餐新選擇!

乾杯集團號稱擁有全台第一大和牛使用量,對於和牛經加工修邊下來的邊角料需丟棄,感到十分可惜,因此特別使用頂級和牛邊角料,開發出日本家常漢堡排與咖哩,並以250~320元的親民價格提供給顧客嚐鮮。

「和牛漢堡排」使用頂級日澳和牛絞肉,每日新鮮現做,每一口都飽含和牛的香甜肉汁、香氣十足,並淋上熱騰騰的乾杯特製燒肉醬,搭配越光米飯,以及炸四季豆、馬鈴薯、玉米粒3款配菜,還特別附上山葵蘿蔔漬物與茶漬湯,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另外「和牛起司漢堡排」配上緩緩融化的乾酪,香醇濃厚,更增添滑順口感。

和牛漢堡排300元,鐵板淋醬以乾杯特製燒肉醬為基底,搭配大蒜、洋蔥、黑胡椒等特製而成。(圖/乾杯集團提供)

和牛起司漢堡排320元。(圖/乾杯集團提供)

「和牛咖哩飯」則選用頂級日澳和牛小火慢燉12小時而成,屬於濃厚大人味的日式咖哩,甘甜中帶點微辛,加上炸四季豆、馬鈴薯、半熟蛋,以及清爽的山葵蘿蔔、福神漬與茶漬湯,一整份擁有豐富的配料。

和牛咖哩飯250元。(圖/乾杯集團提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高木食堂(@takagi.shokudo)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7月 月 1 日 上午 3:00 張貼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5號1樓
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5:00
電話:02-2752-979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美登利壽司」台北東區一號店8月開幕!CP值爆表連日本人也甘願排隊

「現刨松露」豪邁鋪滿滿!鼎泰豐最奢華炒飯、飯店5道松露宴限時開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