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大西瓜吃到飽」只要50元銅板價!西瓜休息站成季節限定景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西瓜休息站粉專
2020/07/05 14:31

夏天吃西瓜最清涼解渴,台灣最大的西瓜產區就在花蓮,花蓮志學村有一間專賣西瓜的水果攤,連續十年推出「西瓜吃到飽」的佛心活動,而且每個人只要50元銅板價,讓「西瓜休息站」成了過路客與機車騎士夏季必訪的隱藏版景點。

手捧著西瓜、大口咬下,大熱天讓民眾吃得津津有味,位於台九線217K處的西瓜攤,每年3月左右開始推出50元西瓜吃到飽,一直持續到10月產季結束,無限量品嚐現切的花蓮大西瓜,不僅吸引外縣市的遊客慕名而來,行經台9縣的單車、機車族,以及附近東華大學的學生也愛來狂嗑水果,對比市面上一片要價上百元的西瓜,超平價收費讓每個人都吃得滿臉喜悅,老闆娘也表示「敢賣就不怕大家吃」,暑假到花蓮旅遊不妨也順路造訪這間西瓜休息站吧!

西瓜休息站每年3~10月產季都會推出吃到飽的活動。(圖/截自西瓜休息站粉專)

許多單車、機車騎士都會特地路過停下來嗑西瓜。(圖/截自西瓜休息站粉專)

DATA
地址:花蓮縣志學村台九線217K處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嘉義「最潮鐵皮茶屋」藏在阿里山秘境!絕美環景視野喫茶放空一下午

台南超浮誇「46公分帕尼尼」塞滿 3 種煙燻肉片!義式美味挑戰你的食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