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刨松露」豪邁鋪滿滿!鼎泰豐最奢華炒飯、飯店5道松露宴限時開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鼎泰豐官網、喜來登大飯店提供
2020/07/02 15:08

夏天食慾不振,多間餐廳將擁有淡雅香氣的高級食材「松露」入菜,讓饕客換換口味!除了鼎泰豐霸氣在蛋炒飯現刨一整顆香噴噴的黑松露,台北喜來登飯店也推出五道式的松露饗宴,一次嚐到松露牛排、燉飯、與甜點冰淇淋等多重吃法,還有精采的桌邊料理秀大飽眼福!

鼎泰豐松露蛋炒飯

每年夏天最令人期待的浮誇料理「松露蛋炒飯」回歸啦!鼎泰豐選用有「餐桌上黑鑽石」美名的義大利當季新鮮黑松露,上桌前豪邁地刨於炒飯上,散發出撲鼻的迷人香氣,視覺可欣賞療癒的桌邊秀,味覺每一口都能嚐到濃郁的菇菌香配上經典炒飯,儘管一盤要價1200元,仍吸引眾多饕客們來搶吃,目前全台鼎泰豐門市除台北復興SOGO店,皆可吃到這盤夏季限定美味。

鼎泰豐「黑松露蛋炒飯」為夏季限定料理,現刨松露堆成山的視覺效果十分搶眼。(圖/截自鼎泰豐官網)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夏季黑松露套餐

松露不只有接地氣的炒飯吃法!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安東廳自7月起推出夏季黑松露盛宴,特選來自義大利的夏季黑松露,巧妙揉合不同食材入饌,包含前菜、湯品、熱前菜、主菜二選一及甜點共五道式套餐,每套3,800元,針對喜歡嚐鮮或者胃口較小的客人,凡於活動期間點選任一主菜,每位加價450元,即可享有主廚桌邊現刨新鮮黑松露的服務。

現在正是歐洲夏季黑松露產期,淡雅帶點香草氣息增添菜色的美味。(圖/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提供)

黑松露套餐前菜是義大利最古老豬肉產區的「維拉尼頂級松露生火腿」、濃醇香滑的「野菇濃湯佐新鮮黑松露」、熱前菜使用炙烤北海道干貝襯上越光米及黑松露奶油醬汁燉煮而成「黑松露燉飯」,主菜為獨家乾式靜電熟成的「爐烤美國頂級21天牛肋眼」襯現刨黑松露,顧客也可另選搭海鮮類主菜「香煎深海紅星斑」松露清香與海鮮相當匹配,最後以外型精巧的甜點「巧克力松露慕斯襯松露冰淇淋」作完美結尾。

爐烤乾式熟成牛肋眼配上現刨松露,食材奢華度大升級。(圖/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電話:02-2321-181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小菜吃到飽!新竹全新韓式直火燒肉「姜滿堂」開幕免費送和牛

台北S&W「頂級全牛饗宴」狂嗑4種牛排!夢幻餐酒套餐只限定一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