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最應景地標!彩繪稻田「虎虎生威龍舟賽」現身關渡

文/記者李曄 圖片提供/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 
2022/06/02 10:23

端午節連假來臨,除了立蛋、吃粽子,不妨也來觀賞「稻田裡的龍舟賽」吧!關渡平原3月播種插秧的彩繪稻田地景藝術今已長成,數百公頃的水稻田上,霸氣的「虎虎生威向前衝」龍舟地景無敵吸睛,運用白、黃、紫、黑等不同品種水稻,空拍影片更為震撼,讓民眾在家防疫之餘也能欣賞最應景的生態地景。

看更多>親子來放電!北市玉成公園戲水消暑、雙園河濱兒童遊戲場新開放

關渡平原為台北最後一大片數百公頃的水稻田,已有超過百年種植歷史、保有傳統水稻文化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表示,為傳承農耕文化及推廣食農教育,推廣「關渡平原彩繪稻田」至今邁入第3年,今年在北投區承德路7段401巷551號附近,打造「虎虎生威向前衝」彩繪水稻地景藝術,由童畫大師--趙國宗老師創作,以童趣質樸的手繪風格,運用白、黃、綠、紫、黑不同品種水稻編織出老虎同心協力划龍舟,努力合作的意象,在疫情嚴峻的此時更為激勵人心

美麗的彩繪稻田空拍影片同步曝光,希望民眾在家安心防疫之餘,也能透過影片共同欣賞關渡平原彩繪稻田之美,希望用這片彩繪稻田一同與民眾守護台灣

DATA
交通資訊: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7段401巷551號(八仙六代園/八仙抽水站附近)
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因周圍無停車場、不建議開車前往。
捷運:搭乘「淡水信義線」至「唭哩岸站」一號出口,至對面轉乘大南客運小21號小型巴士,於「八仙抽水站」下車,即可到達。
或到捷運唭哩岸站租借YouBike,沿著關渡自行車道騎到八仙抽水站,即可到達。

玩咖溫馨提醒:疫情期間,民眾仍須積極防疫,記得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