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櫻花大道」綿延 2 公里花海炸開!雲林虎尾美人樹倒映粉紅河渠

文/記者黃淑莉  攝影/記者林國賢、詹士弘
2020/11/24 13:04

虎尾鎮建成路兩側綿延約2公里美人樹(又稱美人櫻)盛開,粉紅花朵倒影流水中,景致美麗又漂亮,不輸日本賞櫻。(記者林國賢攝)

高鐵雲林站附近虎尾建成路整排美人樹花朵盛開,綿延2公里粉花海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賞花拍照,粉紅花海下遊客驚呼,好漂亮、好幸福、戀愛了。

虎尾建成路兩側栽種整排美人樹,這幾年秋末冬初花朵盛開,宛如櫻花隧道,因此也被稱為台版櫻花大道,吸引許多民眾拍照及在社群分享美照,成為虎尾熱門景點,鎮公所今年首次舉辦「深秋美人宴」活動,今天第一天登場,許多民眾扶老攜幼賞花,大家坐在樹下聊天、吃東西,或在樹下拍照打卡,現場也有街頭藝人演奏。

看更多>超狂爆漿菠蘿包用「喝」的!雲林老字號麵包爆紅成團購美食

虎尾鎮長丁學忠表示,美人樹盛開綿延2公里浪漫花道,很適合情侶、夫妻及全家老少來走走,留下美好記憶,尤其國際疫情嚴竣無法出國,到虎尾台版櫻花大道不用出國也像置身日本櫻花大道,明天公所會在現場提供多套日本和服,讓民眾免費穿著在美人樹下拍照。
丁學忠說,美人樹樹幹上有尖銳瘤狀刺,民眾賞花拍照時要注意不要碰觸,另有許多人會走到河道上拍照也要小心注意自身安全。

虎尾鎮建成路的美人樹正盛開,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取景。(記者詹士弘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民間版普羅旺斯」紫爆仙草花海搶先拍!桃園1.2公頃新秘境免費開放

台北人週末一日遊!南港秘境賞落羽松、搭免費巴士遊關渡萬坪花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