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嚇到「下巴掉下來」!超浮誇表情讓65萬人驚呼:他到底看到了什麼?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圖/翻攝自「Yakyu147Ab」推特
2021/01/20 10:02

日本網友養到一隻相當獨特的烏龜。(圖翻攝自「Yakyu147Ab」推特)

不少人家裡喜歡養烏龜,看著牠們悠悠的爬動讓人相當療癒,但有日本網友養到一隻相當獨特的烏龜,完全不走悠閒路線,而是時常露出猶如畫家孟克的名畫「吶喊」一般的驚恐表情,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

這名推特帳號為「Yakyu147Ab」的飼主養了相當逗趣的寵物龜,且相當熱衷於幫牠拍照,這隻寵物龜常常露出驚恐表情,張大眼睛、嘴巴,就像是被什麼東西嚇到一樣,其中一張在玻璃缸中向外張大嘴巴的照片,更有著65萬以上的讚數、13萬以上的轉貼,網友紛紛留言「是恐怖片裡看到殭屍的表情嗎」、「不知道他看到了什麼」、「又可愛又恐怖」,強大人氣宛如網路小明星。

飼主常捕捉烏龜各種逗趣表情。(圖翻攝自「Yakyu147Ab」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