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庭園、七彩花海隧道大爆開!彰化2處「紫薇花秘境」免費拍照打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攝影師徐世超、廖宏寄提供
2020/06/13 11:54

繼彩色康乃馨、台版波波草爆紅後,彰化儼然已成花迷們追花的熱門旅遊景點!炎夏輪到夢幻的紫薇花爆量盛開,不但有媲美日本兼六園的「台灣銘園庭園美術館」颳起粉紅風暴,還有隱藏版的「七彩紫薇花海隧道」開放免費拍,快趁週末好天氣出遊打卡吧!

台灣銘園庭園美術館

「台灣銘園庭園美術館」是一處私人的花園秘境,園內遍植羅漢松、真柏、紫檀等珍貴樹種,還有佛像、動物石雕與日式園藝造景,清幽帶有禪意的氛圍,加上日式建築與生態池點綴,因此有著「迷你版兼六園」的美稱,彷彿一秒飛到了日本。

今年因提早迎來炎熱夏季,園區的「小花紫薇」又稱百日紅爆量盛開,花期不但超過100天以上,夢幻粉紅花樹染紅庭園,美不勝收,吸引攝影好手與遊客搶拍日系花海美照,園主也佛心開放大家免費參觀,來拍照打卡別忘了要遵守禮儀、勿隨意攀折花木或破壞環境。

日式建築與爆發盛開的粉紅花樹相映成景。(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大量盛開的紫薇花樹,增添日系庭園的浪漫氛圍。(圖/攝影師廖宏寄提供)

DATA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三豐路102號
時間:8:30~17:30

七彩紫薇花隧道

除了日式庭園的紫薇花滿開,近來攝影社團也瘋傳隱藏版的七彩紫薇隧道!純白、桃紅、粉紫色的繽紛花朵形成絕美花海隧道,如彩虹般的花毯更是雨後限定美景,有攝影師分享可導航永靖正思文物社,從慈濟永靖環保站後方進入此處秘密景點,紫藤樹花藤向前伸展形成多達10條的唯美隧道,同樣是私人土地免費開放遊客觀賞,不過目前的花況已漸入尾聲,若是想要賞花可要動作快!

雨水將花朵打落,出現雨後限定的彩虹花毯美景。(圖/攝影師廖宏寄提供)

隱藏版的紫薇花景點,能觀賞到不同的繽紛花色。(圖/攝影師廖宏寄提供)

DATA
地址:彰化縣永靖鄉中山路二段428號(導航永靖正思文物社)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週末去哪玩》水樂園、小農市集解封開放!繡球花繽紛爆開快把握

台南3處阿勃勒秘境二度滿開!最長「黃金雨大道」驚見波浪路奇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