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去哪玩》水樂園、小農市集解封開放!繡球花繽紛爆開快把握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20/06/12 14:35

台灣疫情解封,大甲媽遶境出發,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也宣布7月如期登場,全台各地市集、展覽等活動都紛紛跟進開放,戶外方面有漸層繡球花海、免費河濱公園戲水區、露天汽車電影院,讓悶久了的民眾可以好好散心放風,跟著玩咖精選的6/12~6/18的《玩樂週曆》活動情報,放鬆一下心情出遊去!

看更多>>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7 / 11 如期登場!還有最美星空導覽、秘境音樂會

【即日起~6/21】台北‧2020竹子湖海芋繡球花季

竹子湖繡球花季持續到6月底!豔麗的紫紅、藍紫色繡球花正盛開,美麗的花牆比人還高,襯著遠山的雲霧繚繞更是隨便拍都是仙氣美照,廣大的賞花空間,民眾可把握花期尾聲安心遊園。

(圖/翻攝自海芋季、繡球花季FB粉專)即日起~6/21│活動官網

【即日起~10月】台北‧自來水園區、大佳河濱兒童戲水區開放

夏天就是要玩水!位於公館的台北自來水園區親水區「水鄉庭園」13日起開放,全票80元、優待票40元,兒童溜滑梯、各式水柱、水瀑等清涼消暑遊戲設施暢玩,園區內還有自來水博物館、「地下水宮殿」美稱的觀音山蓄水池等百年古蹟,是夏季消暑的好去處。

另外,大佳河濱兒童戲水區自即日起開始噴水,噴水時間:每週六日及端午節連假(6/25~6/28)15:00~18:00,7月及8月每日10:00~10:40、11:00~11:40、15:00~18:00,9月每週六日15:00~18:00(10月至隔年5月不開放噴水),還有多種噴水設施、溜滑索、共融式沙坑免費暢玩,7月及8月暑假期間更加碼開放平日場次,天天透心涼玩水!

看更多>>3大「水樂園」搶先解封!馬拉灣第2人20元、CP值最高親水公園免費玩

【即日起~8/30】台北‧日本福貓展

由佐藤健主演的浪漫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中的拍攝地點「今戶神社」,首次出借愛情貓咪神轎,並在現場設置了繪馬許願區供民眾祈福招桃花,還有超萌Q的暢銷真貓改編漫畫《叫我對大哥》進行海外首展,將書中溫馨感滿滿家場景重現。

看更多>>東京最強「戀愛神社」!貓奴快來參拜求桃花、還有萌貓刨冰必吃

即日起~8/3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文化創意園區 東3A館)│票價230元

【即日起~9/30】新北‧2020福隆沙雕藝術季

疫情逐步趨緩今年進入第13年的「2020福隆沙雕藝術季」邀請民眾到東北角福隆欣賞藝術創作。13位國內沙雕好手共同創作,以「巨人的夢遊世界」為主題,打造全台最大長達55公尺巨人沙雕作品「防疫五月天」陳時中部長及團隊也在沙雕師的巧手下,成為沙雕藝術季的一大亮點。

即日起~9/30,08:30~18:00│福隆海水浴場│票價100TWD│官方網站

【6/13、6/14】新北‧「青春電影YA!」露天汽車電影院

新北市政府6月13、14日下午4點於三重大都會公園旁的觀光市集停車場舉辦「青春電影YA!」免費露天汽車電影院,播出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及《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每日限100台汽車入場,開放於「ACCUPASS活動通」網站報名,現場還有胖卡市集等活動。別於傳統的野台式露天電影院,引進國外超夯的露天汽車電影院,兼具戶外防疫及娛樂效果,露天汽車電影院由秀泰及新光影城提供全套的完整播映設備,音響比照跨年演唱會等級的身歷聲系統,超越一般戶外播映的規格。

(圖為示意照,非本次活動照片,民眾「小范老書」提供)6/13、14│新北大都會公園停車場│活動詳細

【6/13、6/14】新竹‧湖口瓜瓜節

兩天活動中,將展售鳳光西瓜、哈密瓜、栗子南瓜、苦瓜、小黃瓜、烤地瓜、造型南瓜、有機蔬菜、地瓜餅、芋頭餅、蜂蜜產品等農產品,還展示688台斤的大南瓜和可愛的造型南瓜,並搭配表演、寫作和油茶推廣,邀請大小朋友週末假日共下來尞(客語一同來玩之意)。

6/13、6/14│好客文創園區

【即日起~8月】南投‧杉林溪繡球花季

南投杉林溪繡球遍植有18個品種、8萬多株,從自然教育中心、木屋區迄松瀧瀑布溪流兩岸,處處可見桃紅、灰藍、黃綠、灰白、粉紅、紫紅等各種顏色的花朵,本週園區繡球花進入爆發期,滿山滿谷萬紫千紅的繡球花,預估盛開花期可持續到7月。

即日起~8月│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即日起】嘉義‧阿勃勒黃金雨

梅雨鋒面過後,嘉義地區「黃金雨」阿勃勒陸續綻放,嘉市世賢路、嘉縣朴子溪單車道及縣治特區等地可見花海,縣府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表示,縣內各地公園、社區均有阿勃勒綻放美景,歡迎民眾來尋找賞花秘境。

看更多>>台南阿勃勒秘境二度爆開!最長「黃金雨大道」驚見波浪路奇景

即日起│朴子溪自行車道

【6/14】高雄‧阿蓮蓮庒慢活市集

蓮庒慢活x市集活動決定從6月14日起恢復舉辦,固定每個月第2個禮拜天在大崗山如意公園熱鬧開市,活動集結阿蓮在地小農、社區特色、文化創意及青年創業,市集攤位至少20攤,現場並安排有精彩動態表演,還推出滿額禮,單筆消費滿200元上市集粉絲團按讚打卡,即可獲得時尚環保袋。

6/14,7:00~12:00│大崗山如意公園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不輸日本生吐司!台灣也有「貓咪&小熊維尼吐司」超萌圓臉邊吃邊打卡

新北最大百貨「宏匯廣場」不只美食、影城!日本VR親子樂園最令人期待

日本人這樣過夏天!代表和風文化的10個「夏季風物詩」關鍵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