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最強「戀愛神社」來台北了!貓奴快來參拜求桃花、還有萌貓刨冰必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記者郭宣暄攝、各單位提供
2020/06/05 18:02

全台防疫措施自6月7日起大鬆綁,展開防疫新生活也有新展覽活動可以參加!「日本福貓展」將東京最強結緣貓神社搬來台北,看貓求桃花吸福氣一次滿足,誠品南西店也限定推出萌貓刨冰美食,貓奴們準備出動打卡吃好料吧!

日本福貓展‧日劇場景參拜招桃花

貓奴們快揪團來參拜!由佐藤健主演的浪漫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中的拍攝地點「今戶神社」,首次出借愛情貓咪神轎,並在現場設置了繪馬許願區供民眾祈福招桃花,還有超萌Q的暢銷真貓改編漫畫《叫我對大哥》進行海外首展,將書中溫馨感滿滿家場景重現,另外彩繪招財貓區邀請到各界愛貓名人展出招財貓作品,同時開放民眾參與DIY繪畫,多樣化的貓咪周邊也必收藏!

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中,女主角祈求戀愛運的「今戶神社」首度跨出日本展覽。(圖/活動單位提供)

不僅能看到今戶神社的日本招財貓,還可以將心願寄託在「繪馬」上,展覽結束後會送回日本進行祈禱儀式。(圖/記者郭宣暄攝)

暢銷漫畫《叫我對大哥》也展出畫作與Q版場景。(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文化創意園區 東3A館)

時間:6月6日~8月30日
資訊:一般票230元、團體票180元 (20人以上) 、6歲以下免票入場。

誠品南西‧逛插畫季、吃萌貓造型美食

喜歡貓咪的你,還可以來誠品吃冰打卡!誠品生活文創平台expo「夏日療癒插畫季」攜手逾30位台日插畫家秀創意,推出「貓咪與海」主題展,即日起至6/30於誠品生活南西清涼登場,一系列可愛又可口的喵星人美食。

「喵喵星球」手拿刨冰內含QQ晶球、奶酪,淋上由台灣水果製成的天然四色糖漿,再加上貓掌果凍,繽紛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日式抺茶控可以來一支「靜岡抹茶喵喵」手拿刨冰,香醇濃郁茶味十足,還有貓奴也瘋狂的「喵喵野餐盒」、「貓肉球手工奶酪」,萌貓造型飯糰搭配健康食蔬,飯後再來吸一口貓掌甜點超融化。

誠品南西推出期間限定的造型萌貓刨冰與甜品。(圖/誠品提供)

「喵喵野餐盒」顏色繽紛、菜色也豐富多樣。(圖/誠品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誠品南西店)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Q萌柴犬探出頭!4間療癒系「柴犬美食」還有立體剉冰洗版IG

拉拉熊咖啡廳全新回歸!15道療癒打卡美食、等身大玩偶陪你在森林野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