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癌末病患復刻「停產泡麵」太暖心!網友也敲碗這些絕版美味重新上架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網路、Youtube
2020/06/05 12:19

近日網路廣為流傳,一名罹患腦癌的患者希望可以吃到一款已停產的素食湯麵,透過網友熱情協助,味丹公司生產復刻出原汁原味的泡麵,成功替這名癌末患者圓夢,暖心舉動獲得一片讚聲,PTT網友也敲碗許願「這些」早已斷貨的泡麵能重新開賣!

味丹讓2017年停產的味味A素食麵再次現身,不過目前只先製作一箱送到這名腦癌患者的手中,消息一出帶動網友們回憶起老牌泡麵的滋味,紛紛留言點名「我想吃龍卷條泡麵」、「統一粿仔條」、「金車系列快復刻!」、「 想吃浪味杯麵系列」、「金車的家傳洋菇牛肉麵還有漢堡黑胡椒」、「想吃金車的蚵仔味細麵」、「想吃康師傅鐵板牛肉炒麵」......。

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協尋已停售的素食湯麵,成功獲得味丹公司注意,復刻出同一款包裝口味送到網友手中。(圖/截自FB)

除了絕版10多年的泡麵仍擁有高人氣,PTT鄉民們也淚求這些停賣商品能復活,像是麥當勞的板烤雞腿堡跟奶昔、全家紙包便當、愛之味麻婆豆腐罐頭等等,以上這些有滿滿回憶殺的商品,是不是也讓你回憶起童年時的美味?大家一起集氣,說不定有機會讓品牌廠商回心轉意將商品重新上架!

走入歷史多年的金車杯麵,仍有大票擁護者。(圖/截自Youtube)

鐵板牛肉炒麵、浪味炒飯系列,依然是網友心目中最美味的絕版美食。(圖/截自FB)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Q萌柴犬探出頭!4間療癒系「柴犬美食」還有立體剉冰洗版IG

全聯超獵奇「牙膏蛋糕」連衛福部都來關切!4款薄荷甜點吃了瞬間沁涼

7-11「OPEN家族主題店」可愛亮相!超萌聯名零食、隱藏版慶生活動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