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出國」置身小峇里島、希臘愛琴海!屏東墾丁4間絕美民宿賞海度假去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0/06/04 12:16

暑假即將到來、豔陽好天氣讓人好想出遊去!今年碰上疫情不能出國,前往離島、墾丁度假的「類出國」正夯,無論是媲美峇里島的庭園、希臘風海景房、還是Villa漂浮早餐,都讓人彷彿置身海島勝地,玩咖特搜屏東墾丁4間人氣民宿,躺在床上就能眺望無邊際海景超療癒!

WhiteLancebnb 白色領地 BnB

想要避開人潮,享受度假時光就來這!「白色領地」位於屏東滿洲鄉一個靜謐的小村落,靠近恆春半島東海岸最大的漁港「興海漁港」,順遊佳樂水和風吹沙景點也很便利。

這間民宿以純白希臘風結合視野極佳的天然海景,房間採光明亮加上大面積的落地窗,免出門就能清楚眺望蔚藍無垠的大海,還有打卡必拍的竹籐盪鞦韆,為了旅客便利,管家也提供手作美味早餐及訂製Pizza的貼心服務,其中「光環面海四人房」更開放帶著寵物貓咪一起來旅行。

民宿坐擁絕佳視角,可以觀賞充滿海洋氣息的純樸漁村。(圖/IG@molly888666提供)

純白色房間加無敵海景,不出門也能飽覽自然風光、拍美照。(圖/IG@molly888666提供)

DATA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興海路116號
電話:0928-598-116

Ocean Day by Day 日日旅海

在前往佳樂水的佳鵝公路上,一定會被「日日旅海Ocean Day by Day」這座佇立在綠色草皮上的純白建築吸引目光,12間不同設計的工業風房型,唯一的共通點就是房內都設有一扇面向大海的窗戶,有的房間打造看海泡澡浴缸、還有適合親友出遊的寬敞樓中樓等,躺在床上眺望一片蔚藍美景,身心靈瞬間放鬆,IG網紅莫莉也特別推薦可以走到民宿對面的大樹下,在這盪鞦韆看日出超解憂。

入住希臘風純白建築,在房內就能眺望漸層藍海。(圖/IG@molly888666提供)

民宿正對面的大樹也是看海賞日出的絕美拍照點。(圖/IG@molly888666提供)

DATA
地址:屏東滿州鄉興海路33號
電話:0933-216-019

 

下一頁>小峇里島、體驗漂浮早餐!2間絕美民宿接著看

 

花園紅了

穿過墾丁大街、與大海相隔不到100公尺的「花園紅了」,以峇里島發呆亭、綠意植栽打造庭園環境,夜晚坐在房間陽台聽得見巴士海峽海水拍打的聲音,舒適的King-Size雙人床搭配南太平洋島嶼的擺設,讓人有瞬間飛到國外的錯覺,住上豪華閣樓房還可以在藍天白雲的美景下泡澡,步行走到船帆石沙灘戲水踏浪也很便利。

花園紅了從戶外景觀到室內房間都像是台版小峇里島。(圖/IG@molly888666提供)

庭園內有兩個峇里島發呆亭以及雞蛋花,連房間都如海島風格一樣。(圖/IG@molly888666提供)

DATA
地址:屏東縣船帆路846巷18號
電話: 08-885-1001

碧海晴天 Villa Yagoo

屏東墾丁有越來越多民宿引進峇里島爆紅的泳池「漂浮早餐」,在墾丁擁有超高人氣的海景包棟VILLA「碧海晴天」,除了將無邊界游泳池搬進房間,如鏡面般的水面與窗外的太平洋相呼應之外,現在也提供在房內享受漂浮早餐的服務,還有彩虹小馬、各式造型泳圈讓你在獨立空間盡情漂浮戲水,最特別的是,民宿只提供一組旅客、最多容納8人入住,讓你在享受美好假期的同時,還能保有個人隱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aookk77)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5月 月 22 日 上午 9:14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en19991230)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5月 月 23 日 上午 11:44 張貼

房間室內泳池體驗漂浮早餐,獨享空間不怕外人打擾。(圖/IG@aaookk77、chen19991230提供)

DATA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港口村興海路76號
電話:08-885-124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泳池鞦韆、漂浮早餐!墾丁3間「夢幻旅宿」還可睡進彩虹屋villa

跟著阿中部長玩墾丁!10個「景點美食」賞花船潛、最美麵店全攻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