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鯊魚公車站快打卡!IKEA桃園店熄燈倒數 「全台最大旗艦店」青埔接棒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IKEA提供
2020/06/04 12:08

IKEA桃園店設置超人氣鯊魚公車站,巨型鯊魚娃娃讓粉絲驚呼一定要打卡,還有機會將BLÅHAJ鯊魚免費帶回家!(圖/IKEA提供)已有15年歷史的IKEA桃園店將於7月22日說再見,消息令許多桃園在地人大呼不捨,留言「時代的眼淚」、「比誠品敦南店關門更令人傷心」,不過閉店倒數期間,IKEA桃園店也特別推出超人氣的BLÅHAJ鯊魚巨型版打造打卡公車站,象徵下一站往青埔,並有限時贈獎活動讓粉絲把鯊魚抱回家!

IKEA在台灣有6家分店,包括新莊店、新店、敦北、桃園、台中及高雄,位於中山路的IKEA桃園店將於7月22日閉店,之後搬遷到鄰近高鐵桃園站的青埔全新旗艦店,打造全台最大、也是樓地板面積最大的IKEA商場。

IKEA桃園店目前在入口處設立IG打卡區,即日起至7月8日只要拍照分享照片上傳至IKEA桃園店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並完成指定步驟,就有機會免費將BLÅHAJ鯊魚帶回家!

IKEA桃園店吹熄燈號、將於7月22日結束營業。(記者謝武雄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內用40元「豆花吃到飽」!桃園新開貨櫃屋冰店 加料仙草糖水也免費
北台灣最美水族館「X park」下半年桃園開幕!4大展區結合光影互動超夢幻
戲水秘境賞無邊際海景!北台灣4個「天然游泳池」還能帶小孩寵物一起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