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中部長也來喝珍奶!一中街商圈10間人氣美食「順時中」逛街吃玩台中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6/03 12:40

台中一中街商圈可說是中台灣的美食發源地,不少人氣創意小吃包括黑糖珍奶、柴犬飯糰、法鬥雞蛋糕、美人魚獨角獸冰淇淋等爆紅美食,都是從一中街紅出來的,連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部長率隊推行「防疫新生活」,也來到一中街親自體驗手搖珍珠奶茶、大啖美食,快跟著MENU美食誌精選的前十名人氣打卡名單,邊逛街邊吃喝「順時中」準沒錯!

TOP 1/老虎堂黑糖波霸 TIGERSUGAR/老虎堂創始店

沒錯!老虎堂就是從一中街紅出來的,挺過新聞風波後,濃郁的黑糖風味+大珍珠還是許多美食客心目中的愛阿,既然是發跡創始店不如就喝喝看吧。

(圖/昱葶提供)

TOP 2/樂丘廚房/療癒系浮誇義大利麵

整隻龍蝦端上來超霸氣!鮮嫩彈牙的蝦肉搭配義大利麵很有異國風情,店內風格相當清新,用餐環境舒適,除了鹹食也供應舒芙蕾甜點,適合姊妹聚餐聊天喔。

(圖/ㄩㄐ提供)

TOP 3/蜜滋麻美/多層次口感黑糖奶

黑糖珍珠鮮奶不稀奇?但是蜜滋麻美在頂層撒上黑糖粉,用吸管慢慢向下攪拌喝起來就多了一層口感,並且可以選擇其他口味的粉料,像是抹茶、花生、可可、芝麻,風味更多元更特別拉。

(圖/野西瓜。嚐食提供)

TOP 4/藍箱處 BLUE BOX(目前歇業中)

來到一中商圈不能錯過的還有他,曾經推出美人魚和獨角獸造型冰淇淋,現在更有庫洛魔法使跟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每一種都超美的又消暑,記得拿到不要只顧著吃啊,一定要拍照打卡上傳炫耀阿!

(圖/Star提供)

TOP 5/犬首燒/超萌法鬥雞蛋燒

法鬥控怎麼能不吃!表面上看起來是雞蛋糕,但是老闆在裡面塞了滿滿的餡料阿,美食客推薦的口味有使用顆粒花生醬的花生口味,與偏苦甜但有QQ口感的抹茶麻糬口味,邊走邊吃最愜意惹。

(圖/yiwen提供)

 

下一頁>>超狂美食必打卡!柴柴飯糰、抹茶燉飯

 

 

TOP 6/珍煮丹黑糖飲品專賣/珍珠超有嚼勁不黏牙

原來是珍煮母啊,不得不說黑糖奶喝起來真的很療癒,他們家的風味喝起來奶味稍微重一些,珍珠Q度高,非常耐咬不黏牙,珍珠控有推喔。

(圖/JAX美食日記提供)

TOP 7/JANE&TONY義式餐廳 JT燉飯/12種特色口味燉飯

你以為這是青醬嗎?NO NO,這是店家人氣必點的宇治抹茶蝦仁培根燉飯,濃厚的抹茶味醬汁完美包覆每一顆米粒,算是平價又用心的義式餐廳,只是份量剛好建議搭配點心會較有飽足感。

(圖/Blue提供)

TOP 8/小町日和料理所/療癒柴犬飯糰出沒

萌萌的餐點吸引許多親子家庭前來用餐,柴犬炸雞飯糰定食有兩顆小飯糰與炸雞塊,加上薯條濃湯等配餐,份量不多但很美味,店家另有供應炸雞牛肉相撲鍋,超邪惡的牽絲也很誘人阿。

(圖/黃芸提供)

TOP 9/輕時代飲品製造所/黑糖奶比例自選

黑糖奶再添一名!這家特別之處在於可以選擇黑糖多還是鮮奶多,價格只要35元~45元之間,算中低價位,但是要注意排隊人潮可能會需要稍等。

(圖/莊曉桑提供)

TOP 10/韓34韓國料理/大份量石鍋拌飯

白飯、小菜、飲料無限吃到飽!超級大份量的石鍋拌飯只怕你吃不完,營養均衡的配料滿到都看不見飯拉,小菜白飯只要吃得完都可以自行取用,提醒大家酌量不要浪費食物喔。

(圖/Dream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延伸閱讀》》

全台8間「脆皮雞蛋糕」造型大賽!必打卡的這一款只在動物園吃得到

日本爆夯「水果花三明治」台灣也吃得到!繽紛切面讓少女心大噴發

台南&日月潭驚見「平地版嘉明湖」夢幻美景!免登山也能欣賞天使的眼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