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泰國餐廳推「猛男外送」肌肉顏值比拚!取餐還提供這些服務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官網粉專
2020/05/22 16:37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引領外送風潮,帥哥型男竟也成為新噱頭!不僅有泰國餐廳推出高顏值猛男外送餐點的服務,現在連日本壽司店也派出肌肉外送員將美食直送到家,讓顧客填飽肚子,眼睛還能大吃冰淇淋!

日本餐飲公司WITHWIN總裁、同時也是集團旗下高級壽司品牌「今壽司」的第三代繼承人杉浦正典,本身熱愛健身運動,結識許多健美好友,因此結合自身興趣與現今正夯的外送熱潮,在愛知縣名古屋市推出「Vber Macho外送壽司」的服務,還特別附贈小福利,只要顧客事先告知就能與外送員肌肉男合照,或是指定穿著半纏制服,話題度十足。

同時強調外送過程中會保持2公尺的社交安全距離,若是顧客願意負擔車馬費,東京與大阪地區也能體驗特別的美食服務,消息一曝光讓不少日本網友高喊「可以跟肌肉外送員一起用餐嗎?」甚至有人笑回「現在我好想成為名古屋的市民」,意外替名古屋做宣傳。

杉浦正典(圖中下)自己也是肌肉猛男外送的其中一員。(圖/截自Vber Macho官網)

只要客人事前告知,還能讓外送肌肉男穿上袢纏合影。(圖/截自Vber Macho官網)

20位男模排排站!泰國餐廳「76 Garage」先前在粉專PO出超吸睛的宣傳照,至近超過4000次轉發,主打民眾只要點餐滿300元泰銖,就可以指定喜歡的帥哥外送員將食物送到家,堪稱是防疫小確幸,不少網友實際體驗後,紀錄訂餐和取餐的過程,將影片貼到網路上,還有不少顧客瘋曬和外送員的合照,大推「餐廳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泰國餐廳「76 Garage」還特地為男模外送員拍攝宣傳照,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迴響。(圖/截自76 Garage粉專)

外送員實際上送餐是穿著黑色制服與白色背心,許多顧客在粉專開心分享認證照。(圖/截自76 Garage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北2大火鍋外帶外送到家!鴛鴦鍋&銷魂麵最低188元起

端午節粽子也飄榴槤味!瓦城3款「泰式肉粽」蝦醬椰奶通通包進內餡

緊急事態出奇招!日本酒廠「不小心」製造出77%高濃度消毒級清酒防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