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新開放「海景露營地」點燈好浪漫!兔兔陪你睡、住小木屋玩法超多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帆帆貓a幸福旅行台、有一個女孩叫-恬恬提供
2020/05/19 15:18

5月開始試營運的海景露營「風七十營地」位於花蓮海中天會館內。(圖/截自風七十營地粉專)

花東「海景露營地」可說是親近大自然、防疫旅遊的熱門選擇!位於壽豐鄉的「海中天會館」今年5月新開放露營帳篷,一打開房門就能眺望花蓮出海口與綿延的山巒景色,同時滿足親近小動物、打卡拍美照,親子或年輕族群都很適合安排一趟夏季小旅行。

位於海中天會館的「風七十營地」試營運價格為一帳800~1000元,目前提供基礎的水電與盥洗室,除了住在海景第一排面向太平洋,營區周圍有10幾隻野放的兔子,經常能巧遇小動物來串門子,旁邊還有一整片廣闊的綠色草地,有顯眼的白色馬車、彩繪紅色高跟鞋、白色馬車、石拱門等拍照點,到了夜晚點燈,氛圍變得唯美浪漫,園區也透露在農曆15號能一睹橘黃色月亮從海平面升起,迷人的月光海讓露營體驗更難忘。

吹海風看海景,夜晚點燈的帳篷別有一番風情。(圖/截自風七十營地粉專)

石拱門透過鏡面特效拍攝,輕鬆捕捉夢幻網美照。(圖/帆帆貓a幸福旅行台提供)

若是想要住得更舒適些,能選擇入住會館的歐式風格小木屋,特有的小閣樓、玻璃窗與觀星窗,讓旅客在室內躺床也能眺望美麗海景,此外,園區還貼心設有沙坑、溜滑梯等遊樂設施,以及飼養兔子、孔雀、雞等小動物,玩累了可到景觀咖啡廳喝下午茶休息片刻,玩法超多元!

海中天會館也有提供歐式小木屋住宿。(圖/有一個女孩叫-恬恬提供)

園區內有大片綠意草皮並飼養許多小動物。(圖/帆帆貓a幸福旅行台提供)

景觀咖啡廳的室內及戶外空間能能飽覽花蓮海景。(圖/帆帆貓a幸福旅行台提供)

(圖片由帆帆貓a幸福旅行台有一個女孩叫-恬恬提供)

DATA
花蓮海中天會館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大橋36-10號
資訊:附設下午茶低消100元

風七十營地
開放時間:13:00~21:00(上午11點前拔營)
電話:0910587503 徐先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版紐西蘭、無敵海景營區!花東4個「度假新秘境」豪華帳篷快搶訂

到森林與世隔離!日本5間超夯「夢幻樹屋」體驗入住童話木屋的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