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出現「抹茶波波洞草原」成下一個爆紅景點!網友:好想打地鼠!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李鴻琴、IG網友提供
2020/05/19 12:04

繼抹茶山、抹茶海灘攻佔社群版面後,嘉義近來瘋傳隱藏版的「抹茶波波洞」,令人嘖嘖稱奇,有網友在太保市安仁里發現一處魚塭乾枯後長出青綠色草皮,還有一大片坑坑洞洞的壯觀場景,讓人聯想到彰化爆紅的波波草,網友紛紛發揮想像力將其命名為「波波洞」和「波波草原」,夢幻奇景成為最新打卡熱點!

看更多>台中「抹茶山」玩溜滑梯!空拍公園神似放大版抹茶布丁

這處奇特景點原來是魚塭受到氣候影響,長期乾旱沒有雨水的滋潤,整塊魚池漸漸乾估,吳郭魚因挖穴築巢習性所挖出的一個個坑洞逐漸浮現出來,搭配長出綠草的畫面,就像是覆蓋一層抹茶綠,意外很有意境美,連在地人都笑回「還以為是幾米的插畫」、「好想要打地鼠」。

嘉義魚塭因氣候乾旱、魚池逐漸乾估,吳郭魚挖的坑洞長出綠草意外成奇景。(圖/李鴻琴提供)

魚塭變身大片草地,就像是鋪上一層抹茶綠!(圖/李鴻琴提供)

拍攝者更透露魚塭限定版的波波洞,地點靠近嘉義稻江大學綠色隧道附近小路,提醒大家走下去拍照要格外留意腳步,近日降雨多個坑洞出現積水,建議大家可等天氣好的時候在近距離拍照,遠遠眺望綠意奇景彷彿另類的隕石坑洞也很美。

下過雨後的魚塭坑洞也出現積水倒影。(圖/李鴻琴提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eapin963)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5月 月 15 日 下午 7:07 張貼

DATA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安仁里(稻江大學綠色隧道附近小路)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雪白花球大爆開!超夢幻「棉花糖樹」成南台灣最新拍照熱點

防疫旅遊兼避暑!新北4個「湖岸秘境」划船露營、一覽山水絕景

台鐵3種特色車廂豪華度大PK!號稱「行走的皇宮」車迷敲碗:好想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