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屁孩瞇眼狂逗!牠使出「貓咪法槌」意外激發M屬性?!

文/影音新聞綜合報導 
2020/12/21 16:07

白柴憨吉醬總是喜歡找貓咪熊大一起玩。(網友陳新蕙 授權)

高冷的貓咪碰上熱情的狗狗會發生什麼事呢?白柴「憨吉醬」這天跟貓咪「熊大」玩耍,雖然熊大不想理會,憨吉醬還是不斷叨擾,讓熊大的怒氣爆發,舉起貓掌往牠的臉上襲去!

看更多> 毛孩耶誕食譜!「造型地瓜餅、馬芬蛋糕」做法超簡單

一名網友的家同時養了2隻狗跟3隻貓,「貓狗之間」迥異的個性,也讓家中發生不少笑話,家中的白柴「憨吉醬」總是喜歡找貓咪們一起玩,但無奈貓咪們總是會表現出一臉不想理會牠的樣子,有時還會生起氣來。

憨吉醬有次找上熊大,熊大仍然不想陪玩,只是默默地看著憨吉醬,不料憨吉醬還是持續糾纏,讓熊大的耐性逐漸消失,最後熊大決定舉起「貓咪的法槌」制裁牠,不過亮點是憨吉醬的表情,在熊大還沒揮拳時,憨吉醬就不斷瞇眼,彷彿早就知道自己會被打,讓網友笑說:「狗狗是不是M屬性點滿了!」

相關影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