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欽點超夢幻「哈密瓜蛋糕」是減肥絆腳石!網笑回:被燒到超想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舒淇IG、店家粉專
2020/04/23 11:41

女星舒淇16號生日秀出與老公馮德倫的合照甜蜜放閃,昨(23日)又PO出手捧哈密瓜蛋糕的照片,笑說是「減肥路上的絆腳石」,女神同款甜點迅速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紛紛敲碗詢問「這是哪間的蛋糕?」、「被燒到超想吃」。

舒淇認證的哈密瓜蛋糕,吸引眾人熱烈回覆「女神在台灣!」、「好清爽高雅的蛋糕」,粉絲們也藉機示愛「Birthday Cake,吃了不會肥」、「但是你的笑容比蛋糕還甜」,還有人建議女神「可以單吃哈密瓜就好」。

雖然舒淇沒有特別標註店名,卻被眼尖網友認出是夢幻甜點店「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坊」,曾以整顆水蜜桃派與法式草莓千層蛋糕爆紅。

舒淇品嚐的7吋「哈密瓜生鮮奶油蛋糕」,則是今年新推出的季節限定新口味,選用台南栽種的日本阿露絲網紋品種哈密瓜、OMU生鮮奶油、無糖酸奶和日式海綿蛋糕製成,搶先吃過的甜點控也分享「有著甜度和迷人的香氣,吃一口就讓人念念不忘」,特選的夾餡果肉也與細緻鮮奶油完美搭配,若是挑選生日蛋糕、母親節蛋糕沒有想法的話,不妨就參考舒淇的推薦嚐鮮看看吧!

哈密瓜生鮮奶油蛋糕有分為兩種尺寸,五吋$980、七吋$1,480,店家也推薦紅肉綠肉一樣可愛好吃。(圖/截自法朋粉專)

用日本品種、台灣種植的阿露斯哈密瓜與鮮奶油製成的哈密瓜蛋糕,果肉香甜多汁。(圖/截自法朋粉專)

舒淇昨(23日)於社群網站PO出手捧哈密瓜蛋糕的照片,並寫下「減肥路上的絆腳石」。(圖/截自舒淇IG)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粉紅巧克力 + 有機玫瑰!吳寶春打造「南國玫瑰女王乳酪蛋糕」

最夢幻「母親節蛋糕」TOP 10 出爐!濃郁紅絲絨擄獲媽媽的心

神級芋泥寶盒、平價版千層蛋糕!10間「超夯網購甜點」螞蟻人防疫必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