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芋泥寶盒、平價版千層蛋糕!10間「超夯網購甜點」螞蟻人防疫必備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4/20 16:17

肺炎疫情尚未解除危險,待在家卻想吃甜點療癒一下嗎?無論是人氣起士乳酪蛋糕、老牌麵包店芋泥寶盒、包覆著滿滿醬料的夾心蛋捲或台南伴手禮焦皮布丁、小而美的法式甜點,只要動動手指就能讓美食宅配送到家!

BUT.WE LOVE BUTTER

使用法國頂級艾許奶油製作的奶油甜點,外皮厚實酥脆,散發濃濃奶油香,包裝很有設計感,除了適合當作喜餅之外,也適合拿來送禮。

(圖/Yupei Hong提供)

起士公爵

除了乳酪蛋糕,巧克力也有多人推薦!苦甜苦甜的生巧克力,上層灑上可可粉,內餡是黑巧克力融合鮮奶油,口感吃起來綿密滑順又細緻。

(圖/freedom貪吃鬼提供)

全統西點麵包

當地人才知道的老牌麵包店!芋泥寶盒裡是滿滿的芋頭內餡、滑順奶油,配上綿密的蛋糕體,一層又一層,還吃得到顆粒感,每日限量,要吃快訂!

(圖/提供)

小初心法式甜點

綿密的戚風蛋糕夾著鮮奶油和草莓/芋泥,吃起來不會太甜膩,每口都是滿滿的滿足,從上到下一匙挖到底送入口,才能感受到豐富的層次!

(圖/美食吃漢酣酣提供)

透明烤箱.RELIABLE OVEN

在家享用一個人的午茶!重乳酪蛋糕、優格乳酪,吃起來濃郁清爽又入口即化,小小的一個一次就能吃完,與家人朋友一起買多種口味分享也適合。

(圖/徐子咻提供)

 

 

下一頁>甜點控一定要吃!平價版千層蛋糕、滑嫩手工布丁

 

HABIBI MACARON

馬卡龍俗稱少女的酥胸,這家價位稍為親民一點,外層薄脆、內餡細緻,口味上以茶類、水果、花、拿鐵製作,每個口味都各有特色。

(圖/RuRu提供)

時境DEGUSTER甜點

超美玫瑰塔!巧克力、抹茶、檸檬三種口味,檸檬吃起來酸度高香氣足是招牌,巧克力濃郁中帶點微苦,抹茶則是白巧克力與抹茶的融合。

(圖/Ni Ni提供)

青鳥旅行

包覆著滿滿醬料的蛋捲!鹹甜口味都有,鹹香的肉鬆搭配微甜的蛋捲是鹹甜交錯的鹹口味、甜口味則是香味溫潤且醇厚的芝麻和濃郁的新福源花生。

(圖/tainan_valentine提供)

塔吉特TOUCHED

平價版的千層蛋糕!將近20種口味的選擇,一層層細緻餅皮再鋪上一層層滑順鮮奶油,原味最能吃出蛋奶香,也是最安全的口味。

(圖/艾芮的吃貨養成日記提供)

方蘭川焦皮布丁

以天然食材,雞蛋、鮮奶、砂糖製作而成的布丁,表皮QQ的、裡面軟嫩、底部焦糖香氣濃郁,吃起來滑嫩順口又帶著奶蛋香。

(圖/熊胖の 。妃常生活。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延伸閱讀》》

炙燒泡芙、等半年檸檬塔...台中10間必吃「甜點下午茶」每一口都療癒

李敏鎬新劇驚見「來自台灣的攻擊」!賣萌吃貨表情收視飆高創話題

挑食有理!高雄市場隱藏小吃「滷蛋白」Q彈唰嘴、在地人當零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