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用40元「豆花吃到飽」!桃園新開貨櫃屋冰店 加料仙草糖水也免費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2020/04/19 12:32

最近天氣漸暖,讓人想吃冰消暑!桃園龍潭新開了一間貨櫃屋冰店「澎湃豆花」,不只有超質感的水泥牆面好拍,更主打內用銅板價最低40元享用「豆花吃到飽」,只要點一份就能無限續豆花、嫩仙草跟糖水,令人直呼實在太佛心!

桃園在地部落客民宿女王芽月分享,這間澎湃豆花最近從成功路搬遷至中豐路的中山段,新店面更加寬敞舒適,木質調風格很有日式小店氛圍,門口還設置了摩艾像打卡點,雖然整體環境升級,一碗「鮮奶嫩仙草」50元、「招牌嫩豆花」依然是40元的平民價格,還能任選3種配料。

「澎湃豆花」新店面以純白色貨櫃屋打造。(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寬敞舒適的內用空間彷彿日系小店。(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鮮奶嫩仙草/50元、招牌嫩豆花/40元。(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部落客特別推薦Q彈的黑糖粉粿、芋圓,以及煮透的大花豆,仙草口感也相當滑嫩,加了鮮奶更充滿香濃奶香,甜甜的黑糖冰砂配上寒天豆花十分透心涼,美味不因為澎湃吃到飽而打折,不過也特別提醒大家,無限續點限定一人一碗,依照個人食量斟酌享用,千萬別浪費食材,辜負了店家的用心。

滑嫩仙草加上黑糖冰沙特別解渴消暑,銅板價冰品無限續、配料也相當豐富。(圖/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中山段81號
時間:11:00~20:30(週一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別只喝星巴克!5間在台灣也能朝聖的「日本連鎖咖啡」

最夢幻「母親節蛋糕」TOP 10 出爐!濃郁紅絲絨擄獲媽媽的心

粉紅巧克力+有機玫瑰!起士公爵聯手吳寶春打造「南國玫瑰女王乳酪蛋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