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秘密花園意外爆紅!台南2處「向日葵迷宮」金黃花海燦爛盛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IG網友提供
2020/04/14 11:46

隱藏版向日葵迷宮在台南!金色太陽花在陽光照射下更顯耀眼。(圖/IG@osc.tw、daisy95617提供)

金黃燦爛向日葵就像夏日太陽一樣熱情奔放!台南市新營區和新化區最近都出現大片的向日葵迷宮,尤其新化區的秘密花園,原本只是幼兒園體驗農事的小天地,沒想到大朵密集盛放的太陽花意外爆紅,提醒大家出發賞花別忘了保持戶外社交距離至少1公尺的防疫禮儀!

台南新營區姑爺里除了有農民種植波斯菊、蜀葵等綠肥景觀作物,近日最具話題的還有這片充滿活力朝氣的4公頃金黃花海,隨手一拍就能捕捉被太陽花重重包圍的春日美照,吸引不少網友來拍照打卡,花海範圍延續到朝隆宮附近,可以趁好天氣來踏青賞景,台南市新營區公所也在粉專貼出空拍影片邀大家線上賞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sc.tw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12 日 下午 7:26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程苡熙(@daisy95617)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13 日 上午 5:26 張貼


DATA
交通資訊:Google地圖導航至新生國小可抵達(台南市新營區姑爺里52號)

另一處新化區戶外的花海樂園,由台南美士堡幼兒園的負責人所栽種,規劃讓孩子們進行生態體驗,親自撒肥種花,還可以在廣闊的花田中奔跑嬉戲,幼稚園獨有的「公園日」讓孩子們親近大自然,目前千萬朵花海也順利成長綻放,最美花期預計能持續至5月左右。

向日葵花海最早只對幼兒園家長及幼童開放,但現在有許多民眾慕名前來,雖然不收門票開放一般人可入內參觀,園方也呼籲民眾不要肆意採花、破壞植物,記得帶走垃圾,並避免打擾孩子們上課,共同愛護這座療癒園地。


DATA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復興路187巷9號(美士堡幼兒園)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雲林免費新景點「鵝童樂園」體驗餵食、搭旋轉天鵝太促咪

漫遊龍貓隧道!台南3個「戶外新景點」親子戲水、放風拍網美照

防疫在家不能出國?5個方式讓你「一秒遊法國」這些線上網站快收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